, , , , , ,

【Taiwan在地好食】叻沙Queen ─中和的新加坡美食

晚上8:35

雖然去過新加坡,但是沒在新加坡吃過類似的料理,所以我不敢說這是不是道地的新加坡美食......

今天晚餐跟老姊到住家附近新開的新加坡料理嘗鮮,其實老姐已經來吃過一次了,覺得老闆娘非常親切,所以特地帶我來吃。

一進門老闆娘就笑容滿面地招待我們,點餐前我就被牆上美麗的裝置物給吸引了。


真心覺得美美的,老闆娘說這是他從新加坡帶回來的,還跟我們介紹他是新加坡華僑。

老闆娘稍微跟我們簡單介紹一下菜單與特色,還說他們每個月都會有新菜色,感覺老闆娘真的很愛做菜,一直在研發新產品啊!!!
價格上我覺得比對面的環球便宜一點點,如果是以簡餐價格來說是有點高,所以大概有些人會覺得平價吧!

不過,雖然我認為它的價格有點高,但吃完之後,覺得他是真材實料,一樣的雞腿,感覺他們的比較大隻一點,之前有認識在賣雞腿的朋友,其實知道雞腿的大小隻,價格真的有差,所以我想,他們應該適用比較好的材料成本比較高一點吧!(當然以上純屬我自己猜測囉!)


我今天點的是海南雞飯,雞油飯加上雞腿,還有三樣小菜。
我點的是套餐,搭配太極涼茶,太極涼茶原價20搭配套餐便宜20,所以這份餐點是170元。

姊姊點的是泰式椒麻雞飯,因為我本身不吃炸的皮,所以我不知道外皮好不好吃,但雞腿肉滿好吃的,香嫩多汁,一點都不辣XDDD(←這對某些人來說是缺點吧!)

但椒麻雞飯他會給你一個沾醬,沾醬基本上就是甜甜的月亮蝦餅沾醬XDDD(←我超愛這個沾醬的。)

所以基本上泰式椒麻雞飯不會辣,比較偏甜,我覺得喜歡吃很辣的泰式教麻雞飯人,應該會有被騙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喜歡吃月亮蝦餅的沾醬XDD,而且他的肉本身是好吃的。

飲料部份我們都有加點太極涼茶,嗯!就是有一種喉糖的味道,雖然他寫的是決明子,不過喝起來有很重的薄荷味。

吃到一半老闆娘還拿了一個醬出來,他說這是新加坡特殊的醬叫"桑咖醬".....恩我可能有聽錯,我重複請老闆娘念了三次,但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總之,這是辣死你媽那道菜的神秘醬料.....

他總共有三個口味,不辣、原味跟辣死你媽口味,老闆娘招待我們的是原味,老實說第一口吃下去完全沒感覺,也覺得沒什麼味道,但後勁就慢慢上來了,先是麻麻的再來就開始辣,繼續吃,原本沒有什麼味道的味道,竟然開始有點鹹鹹的,越吃舌頭越麻,但是非常好吃,所以就一直把它拿來沾我的雞油飯,拌飯吃超好吃!整個就是大推囉!!!

我們快完食的時候,老闆娘叫我們等一下,她說她正在做麵包,叫我們先不要走。

恩明明整間店滿座,還有人陸續進來詢問有沒有座位啊!
可是老闆娘一點都不擔心翻桌率,反而叫我們不要走,等他一下。

接著他就拿了新加坡的特產早餐──咖椰吐司 招待我們,他說這是他今天做好的醬,讓我們試吃。

不過,我對這類的東西沒有什麼概念,所以不知道好吃或不好吃,可能要等妹妹回台灣,帶他來吃吃看,才知道好不好吃。

對我來說就是果醬加麵包阿!T^T我好失敗(我是外行人sorry)

整體而言,我對這間店的評價就是
💙餐點新鮮好吃,環境衛生
💙老闆娘超級熱情外加親切,卻又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有壓力的那種親切,很難在這種小吃店有這樣的感受。

因為我已經愛上辣死你媽醬了,所以下次我會點辣死你媽餐。
強烈建議老闆娘可以把辣死你媽醬裝罐販賣,就像老虎醬那樣,應該也會有人想要單買吧!

具體要說辣死你媽醬是什麼樣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是澎湖的干貝醬那種味道,我自己本身也超愛澎湖干貝醬!感覺是類似的東西。

【店名】叻沙Queen
【位置】新北市中和區民有街14號
【電話】02-8228-6325(可外帶,但不知道是否有外送服務)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