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電影】《手機》如果還有一次機會 就算犧牲自己我也要救你!

上午11:50

【劇名】手機 / The Phone
【主演】孫賢周、嚴智苑、裴晟祐、趙達煥
【導演】金春周
【劇長】114分鐘
【類型】動作、驚悚
【韓國首映日期】2015/10/22
【劇情簡介】
高東浩(孫賢周)是個小有名氣的辯護律師,為了讓女兒可以出國深造,他努力賺錢希望可以讓家人過得更好,忙於應酬的高東浩常常覺得老婆太過嘮叨,因此也常常故意不接老婆電話,直到有一天,當他回到家中,發現老婆遭到謀殺,他的生活一切都改變了。

老婆過世後一年,某一天上帝給了他一個機會,他再次接到死去的老婆,從過去打來的電話。這次,他決定把握機會,阻止事故發生......
男主角 高東浩 / 孫賢周飾演

一個忙碌的辯護律師,多虧身邊有個賢內助幫忙打理家務,因為法律案件總是無意中得罪許多人,收到恐嚇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那些恐嚇他的人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他心裡總是抱持著"會出事的話,早就出事了"的心態,對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老婆,從來不懂得珍惜與尊重。

直到某一天失去老婆之後,他才知道原來生命中最珍貴的人,也是會離開自己的。


女主角 趙妍秀 / 嚴智苑飾演

外科醫生,忙碌的醫生生活卻還是能夠把家裡打理安頓的非常完美,因為自己也很疲倦,所以對於拉塌隨性的老公總是會多嘮叨幾句,是一個相當堅強的女性。
老實說,有很多超賣座的韓國電影,我看完之後都覺得其實也還好,因為韓國電影總有一種自己的說故事方式,那是我不太喜歡的模式。

不過這部卻非常的好看,跟鐵線蟲、恐怖直播差不多等級。

整部片的節奏相當快速,而且非常的緊張,由於主角不斷地在改變過去,所以更擔心下一步會是什麼。

大概自《蝴蝶效應》開始,其實我就一直滿喜歡看這種能夠回到過去拯救歷史的劇情,而《手機》這部電影,並非真正回到過去,而是利用電話與過去的人通話的方式拯救過去已發生的事實。

其中,女主角在雨中找尋老公的那一場景,是我覺得相當經典的,因為壞人就在身後,必須快點找到老公,可是茫茫人海,是有多麼緊張跟心力交瘁,而最後竟然,還被壞人找到自己,就差這麼一步。
這部片沒有很華麗的特效,沒有小鮮肉沒有帥哥,沒有飛車追族等高動作場面,其實肉搏說難聽一點,也只是一面倒地挨打,但是,卻是相當精確地把人們內心的恐懼傳達出來,恐懼、害怕,發抖著卻要硬著頭皮堅強去做,因為,現在不做,下一秒自己就是死亡。

主角在第一次拯救出妻子的時候,以為沒事而鬆了一口氣,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危機並沒有解除,他這才明白,一定要抓到兇手才算是結束。

其實兇嫌這邊我也有點不太明白,如果只是想要拿回某件東西,為什麼要把人殺死?
人殺死要處理屍體不是更加麻煩?
更何況兇嫌的身分還是個警察!
總而言之,《手機》還滿值得一看的!推!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