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韓劇中最令人心疼的男二

晚上11:48

2015年的韓劇充滿著無限創意,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好看韓劇,有許多帥氣的男一,不過男主角有女主角愛就好了,今天這篇文章是要聊聊那些令人心痛與不捨的男配角。

《Kill me Heal me》男配角 吳俐溫 / 朴敘俊飾演
首先第一位令人心疼的男配角,就是《kill me heal me》裡面的假雙胞胎哥哥吳俐溫。

俐溫在某一天生命中突然出現了一個來與自己分享父母的小女孩,從討厭生疏到每天親密在一起,為了這個妹妹似乎甚麼都可以去做。

俐溫為了要還給妹妹一個幸福,甚至還偷偷調查勝進家族,妹妹對他來說不單只是"妹妹"更是一個值得疼愛的女人,為了妹妹的幸福,最後俐溫選擇了當一輩子的哥哥。→完全就是犧牲奉獻的男人啊!!!

這樣的俐溫,當然是最令人心痛與不捨的,真想大呼,快來給大嬸抱抱。不過,好在俐溫的愛情,在《她很漂亮》裡面獲得了補償 XD雖然,俐溫的性格與副編的性格差很多,不過....臉蛋是完全一樣的咩~
《她很漂亮》男配角 金信赫 / 崔始源飾演

既然講到《她很漂亮》那就不能錯過這位令人更加心痛不已的男配角金信赫!

是低~有看《她很漂亮》的觀眾,大概有一半的人都為了金信赫而心痛吧!一個總是一微笑看待世界的男人,他心思縝密,他對於愛情不輕易說出,卻不斷地以行動付出。

他盡全力保護女主角,雖然女主角根本就從來不把它當一回事,甚至可能只認為他是個瘋子,但是,他無所謂,只要女主角幸福快樂,一切就值得。

這樣的金信赫真的讓人非常心疼啊!!可以說是....2015年最令人心痛的腳色也不為過了。

《華政》配角 康仁祐 / 韓周元飾
如同金信赫一般令人心痛的角色在古代也有一個,那就是《華政》裡面的康仁祐。

康仁祐從小就喜歡公主,但是因為好朋友總是比自己快一步出頭,所以老是錯過幫助公主的機會,因為朋友的義氣,所以始終沒有說出自己喜歡公主這件事情。

為了公主,他背叛父親,為了公主似乎他也可以拋棄一切榮華富貴,為了好朋友放棄自己所愛的公主,但卻仍在公主身邊,暗地裡不斷地幫助她度過很多難關。

最後康仁祐還難逃一死,真的是一個令人心痛的角色啊!(韓周元好帥>..<←這才是重點)

可以見得不論古代還是現代,都有這樣令人心痛的角色啊!!

《夜行書生》男配角 鬼 / 李洙赫飾演
除了這樣為了女主角犧牲奉獻的男人們!
其實,還有一個角色就算惡名昭彰卻依然讓人心疼啊!

那就是《夜行書生》裡面的鬼!

鬼操控著朝廷,對人類大開殺戒,甚至連女童都不放過。

這樣殘暴冷血的鬼,為什麼會令人心疼呢?

因為在這樣殘暴冷血的背後,鬼還是懂得孤寂懂得哀傷,至少對於他心愛的女人,鬼還是懂得"愛"。

我們心疼鬼再變成吸血鬼之後,沒有遇到像明熙一樣為愛犧牲生命的女人,鬼沒有向金聖烈那樣的幸運,總是有著不怕他是吸血鬼的女人,守護在身邊,所以他忌妒,所以他仇恨,所以他自甘墮落,所以他讓我們覺得心疼。

如果他幸運一點,遇到一個真心愛他的女人,那麼他會不會拋棄仇恨,他會不會超生投胎?

但,總而言之,鬼也是個令人心痛的男二啊!

2015年還有哪些韓劇的男二讓人覺得心疼不已,好想直接擁抱他呢?大家一起討論討論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