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1/28-12/4

上午11:55

這周三大電視台都沒有新劇上檔(當然12/6會有一部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短篇,不過就下期再報了),所以今天就直接播放這禮拜的大結局韓劇。

【本周大結局】

《錐子》

韓國同名漫畫改編的韓劇,由智鉉寓與安內相攜手合作的作品。

錐子的意思大致上就是在遇到不公正、違法、違背良心的事情時,有些人為了生存只好照著上頭的指示做事,有些人在受不了這些壓迫之後,變成了錐子,刺破這個不良的環境,找到自己呼吸的空間。

故事一開始用了許多倒敘法,特別是在內心世界表現的時候,還有以軍中社會對比職場,算是一部頗具有人生意義的韓劇。

全劇12集。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號稱每個場景每個細節都很重要的,錯過可能就會猜錯的兇手的韓劇,不曉得大結局了,大家有沒有正確的猜到謎底啊?

倒是我,終於大結局了,可以開始看這部了。

由文瑾瑩、陸星材、申恩慶主演的《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全劇共16集。

《偉大的糟糠之妻》

講述三對夫妻的恩怨情仇史。
開播沒幾周就發生演員韓京善不幸過世的消息。

全劇播出121集(每集約30分鐘)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