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開箱】《如此美好》為了你 我甚麼都可以做!

晚上7:24

【劇名】如此美好
【主演】鄭宇、韓孝周、晉久、姜河那
【導演】金賢碩
【分鐘數】122分鐘
【韓國首映日期】2015年2月5日
【劇情簡介】
C'est si bon在1960~1970年代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地方,在那裏培育出許多實力派歌手,而這個故事講述的就是關於一個尚未出道就沒落的男子,以及他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 吳根泰 / 鄭宇飾

一個鄉下土包子,單純、執著。原本想退出三重唱,但為了女神閔茲暎而留了下來。


鄭宇這次雖然不是以垃圾哥的形象出現,但是,在劇中那樣單純傻憨又深情的模樣,也是特別吸引人啊!

雖然沒有垃圾哥的霸氣,但是卻一樣有著無論如何就是要守護女主角的深情與執著,就算要放棄身邊的朋友,就算要放手讓女主角飛翔,他也會自己含淚去做。

真是一個讓我心痛的腳色,吳根泰...我可以!


女主角 閔茲暎 / 韓孝周飾演

章熙教會的朋友,因為喜歡學長而加入戲劇社團,最後愛上演戲,也為了演戲而選擇放棄真愛。

閔茲暎雖然有著人見人愛的美貌,但他並不是單純善良的女孩,反而是有點壞壞的,非常有自信,有點自私,菸酒不離手,甚至還吸食毒品的女孩。

個人覺得韓孝周把這個角色詮釋得非常得傳神,這女孩雖然壞,但是她太美了,美得讓人捨不得責罵她。


不過,整部戲因為她一個人讓C'est si bon倒掉,不禁讓人想起,紅顏禍水的故事,但這也怪不得她,畢竟,她也沒拿刀子逼著吳根泰說謊,而是吳根泰自己選擇放棄朋友與未來,就為了保護這個女孩。


比較偉大的是C'est si bon裡面的這群好朋友,大家都在追閔茲暎,卻沒有因為閔茲暎被吳根泰追走而翻臉,也沒有因為吳根泰出賣他們,而報復或是痛恨吳根泰,反而一直把吳根泰當作兄弟與朋友。

這些男人們的友誼,真的很偉大阿!


李章熙 / 晉久飾演

挖掘吳根泰的製作人,後來與吳根泰同居,還把自己的歌借給吳根泰,甚至教會吳根泰彈吉他。


尹亨柱 / 姜河那飾演

帥氣高音歌手,在C'est si bon有著一群忠實的粉絲支持,也是蟬聯好幾夜的冠軍。
原本想要退出C'est si bon,但因為宋昌植的加入,而挑起自己的勝負欲,決定跟宋昌植拚個高下。

雖然有著帥氣的外表,但因為太自傲,最後被閔茲暎打槍!


宋昌植 / 趙福來飾演

穿著總是像個流浪漢,看起來似乎好幾天沒洗澡,但是卻有著如天籟般的歌聲。
與尹亨柱一樣具有創作天分,兩個總是不斷一較高下,但因為兩人風格不同,也常常有所爭執。

為了讓他們兩個人緩頰,李章熙只好找來吳根泰,成為兩個人之間的潤滑劑。


特別喜歡晉久在這部戲裡面的造型啊!
其實這是一部結局哀傷過程逗趣的劇本,在他們的20代,生活是如此多采多姿,雖然最後結局並非如此美好,但至少過程是真的"如此美好"


閔茲暎大概也沒想過那一年有一個人這麼的愛她,即使自己背叛了他,選擇了別的男人,那個男人卻還是向著自己。


究竟一個男人要多愛一個女人,才會願意替她做盡一切,為了她穿上了迷你裙,為了她宵禁被抓走,為了她陷害了自己的朋友?

比起那些,因為感情糾紛,就跑去拿槍或拿刀砍死女友殺死女友的男人,吳根泰真的太偉大了。

------------------------------------------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