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韓劇開箱】《Switch─改變世界》真假檢察官聯合行騙

下午6:56

其實,我很久沒有看張根碩的戲了。
這次張根碩一次演出兩個角色,兩個角色性格差異極大,也都詮釋的很好,真是辛苦了。(演戲真的不簡單啊!)

《Switch─改變世界》從第一集開始,劇情節奏就相當快速,雖然看到後面幾集還是有一些小瑕疵,但是整體而言,算是劇本寫得相當不錯的。
加上演員們詮釋也都非常的棒,整體可以說是相當好看。

我非常喜歡史都燦俏皮可愛的模樣,白檢察官太嚴肅了,還是都燦可愛多。
故事劇情大概就是檢察官與天才詐欺犯合作,一起破案的故事。
而張根碩飾演的就是天才詐欺犯史都燦與木訥正直代表白俊秀,兩個人的長相可以說是比雙胞胎還要更像的傢伙,就連聲音也幾乎一樣,除了用聲紋辨識以外,幾乎無法分辨這兩個人到底誰是誰的程度。

而鄭雄仁再次飾演大魔王,這次鄭雄仁所飾演的大魔王是一個利益薰心,為了利益可以拋家棄子,甚至殺死髮妻的自私大惡魔,因為自己太壞了,導致他也不相信任何人,最後眾叛親離,成為階下囚。


劇中有一幕,大家在討論棕熊的時候,高股長說:「這跟連續殺人魔沒有什麼兩樣」是的,像這樣的人,動不動就剷除障礙,把別人偽裝成自殺,其實是他殺的殺人魔,手法一致,根本就是連續殺人魔,為了金錢與地位不段的殺人,如果無法破案真的是毫無天理啊!!
這部劇讓我很享受的地方就是詐騙三人幫,很喜歡奉導演每次的變身
俗話說得好,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如果沒有這三個人的幫忙,光靠史都燦一個人,也沒辦法設這麼大的局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是團體生活的。

琴泰雄的失敗就是因為他太獨來獨往,不相信任何人,所以他才會失敗,而史都燦除了聰明以外,更是魅力四射,大家都願意相挺幫他,就連他被拆穿不是檢察官的時候,他的同事還都願意幫助他,他才可以繼續走下去啊!!

有時候,我認真覺得EQ比IQ重要啊!雖然IQ還是很重要啦!

在早期就有很多人攻擊張根碩的外表,這次拍韓劇也是大大的被攻擊,嗯!我只是想說,不要這樣攻擊別人的外表,沒有誰是永遠美麗帥氣的,就算擁有美麗帥氣的外表,但內心汙穢也沒有用。

雖然,我不是張根碩的粉絲,我也覺得以前瘦瘦的張根碩比較帥氣(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瘦子,這是個人喜好),但是,在劇中我看到俏皮可愛的史都燦,我也是滿心歡喜,史都燦真的是一個魅力四射的角色阿!

我想一個演員的成功就是演活一個角色,更何況張根碩這次演活了兩個角色。

拍戲好辛苦啊!
這場戲是第一級白檢察官落水戲,
穿西裝在水裡泡著,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雖然只是游泳池,但泡一天也是皮會皺掉的。

其實韓劇很多都是愛情故事為主軸,偶爾有這樣一點點曖昧的幸福,就算男女主角最後沒有在一起也不會覺得遺憾,感覺還不錯!
這大概也是這部戲的特色吧!

還沒看過的人,想看輕鬆有趣的韓劇,力推這部囉!
而且我非常喜歡他的主題曲Teen Top (틴탑) - Crazy
是一首非常有活力的歌曲啊!!


【劇名】Switch─改變世界 / 스위치 - 세상을 바꿔라
【演員】張根碩、韓藝璃、鄭雄仁
【導演】南泰鎮
【編劇】白雲哲、金柳賢
【集數】32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