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電影開箱】《風流大丈夫》超越道德的愛(話題是18禁嗎?)

下午2:33

嗯!導演用詼諧的方式,講述了關於外遇這件事情。
故事中的四個主人公,每一個人都有外遇對象,只是每一個人外遇的原因不太一樣而已。

註:話題可能牽扯到男女之間的性福,應該是十八禁吧!小朋友就自己按上一頁跳出吧!
美英的哥哥 / 李聖旻飾演
美英的哥哥是一個長期外遇的慣犯,他在外遇對象身上找到了自己創作的靈感,並尋求夫妻之間的刺激,以維持夫妻之間的調情與樂趣,但他的外遇對象幾乎都是一夜情,也許是有著藝術家的魅力,只要他開口問說:要不要做。 女人們就會自動貼上來了。

我覺得這類型的對於那些女孩們,大概可以用渣男來形容吧!
反正就是已婚男子只要性,而且還不花錢的。

雖然他在亂搞一夜情的同時,對自己的老婆也是非常貼心,也一樣會與老婆行房,所以即使知道他外遇,老婆還是很愛他,很想要把他牢牢地綁在身邊。

奉秀  / 申河均飾演
美英的老公,看似正直,以睥睨的眼光看著老愛與女人發生一夜情的大舅子,但,當一個正妹到貼上來的時候,卻也是管不住自己的褲檔。

大舅子是一夜情,奉秀卻是固定對象,好吧!如果兩者要我選一個,我寧可他是到處一夜情,也不要是固定對象,雖然到處一夜情比較骯髒,倒是固定對象感覺就是"兩個人之間有了感情啊!"這真的是無法忍受啊!怎麼可以喜歡我的同時,還去喜歡另一個女人呢?

我覺得奉秀這個人.....比起美英的哥哥更加狡詐,自己劈腿被老婆抓包的時候,陰了大舅子一把,硬是說內褲是大舅子的,其實兩個人都跟那個女的上床了不是嗎?

他沒有勇氣承認,卻也沒有勇氣對小三放手,如果是這樣,就永遠不要讓老婆抓到自己外遇啊!

美英 / 宋智孝飾演
和老公之間早就沒有情趣可言了,做愛的目的只是為了生孩子,估計孩子生出來,腦子裡也不會有老公吧!

而老公的態度看起來,並沒有像美英一樣那麼想要孩子。

這樣情況很可怕,往往這樣的情況都是外遇的開端,因為兩個人的生活失去情趣,所以兩個人只好都向外發展了。

奉秀外遇對象 / 李伊飾演
外表美麗還擁有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一出現就會吸引到全場男人的目光,甚至,她總是能不避諱地挑逗男人。

在撞球場下半身不小心被弄濕了,竟然直接的就把內褲脫下來,並且把內褲當成髮圈,像這樣的行為一般女性是不可能做得到的吧!

只能說她真的是狐狸精一枚,遇到這樣的高手段狐狸精,男人只能自制不受誘惑,很可惜,從她出場開始,奉秀的靈魂就已經交給她了。

即使她喜歡著奉秀,主動勾引著奉秀,但對於奉秀以外的其他男人,似乎也是來者不拒,就像是美英的哥哥,也是她可以發生關係的對象,對她來說做愛大概只是一種運動而已。

一開始就說了,劇中人每個人都外遇。

這件事情看似有點扯,其實好像也滿有可能發生的。
我生長在一個很健康的家庭,偶爾有一些女人會主動勾搭老爸,但是老爸總是可以因為某些原因而沒有受到誘惑,老爸也沒有去過那些聲色場所,至於老媽,他眼裡大概就只有老爸和我們吧!

小時候我以為這才是正常的家庭。

後來,長大以後發現,親戚中的哥哥姐姐結婚的都一一離婚了,結婚就算可以滿十年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都是一件多麼值得珍惜的事情。

再長大一點發現,有一方有心要偷吃事多麼輕而易舉,而且不是那麼容易被發現的事情,要找到雙方都專情不偷吃,真的是非常珍貴的一件事情,是我身邊的人都太複雜了嗎?

就算就算是單身的人,也不是表示,他就不會去做這些事情。
反而他們更有理由去做這些事情,因為他單身,沒有所謂的需要為另一半忠誠的責任感。

其實這件事情有點打擊到我,但因為知道了這些事情,再回頭看這部片的時候,就不覺得奇怪了。

片中的人,大家都為了自己的需求,找靈感也好,填補空虛寂寞也好,總之性伴侶都不只一個。
美英的哥哥在老婆死後,知道老婆有一個維持十年的固定性伴侶,異常的生氣,但他也沒辦法真的對那個人做什麼樣的事情,我想對於他老婆來說,他可以一直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只是只要你不走,反正你玩你的,我也有個安撫我的對象,那就夠了。

實在不太想替劇中人物找理由與藉口,這太不符合我的理念了,對我來說,做愛既然叫做做愛,這件事情是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做的事情,當然也有人的接受度很高,反正他當下的氛圍就是很喜歡那個跟他一起做愛的人。

可是我不是一個容易打開心門的人,我無法輕易跟別人做這樣的事情。

其實撇開我個人的道德觀念,這確實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不論是情節起伏都安排得非常得宜,看得時候也不會覺得無聊,結局也設計得盡善盡美。

但是加上我的道德觀念之後,我實在無法認同故事角色的道德感,如果我是美英,我不會和店裡的廚師搞上,如果我和店裡的廚師搞上,表示比起老公我更加喜歡那個廚師,那麼我就會選擇跟老公離婚。

實在無法接受隱瞞真相的交往關係啊!
我不是一個正直的人,我只是對於性關係有點潔癖,我的坦率誠實只是因為我懶得說謊也不擅長說謊而已。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