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金子輕鬆出來吧!】韓智慧雙胞胎姐妹尬演技

晚上8:13


【劇名】:金子輕鬆出來吧!
【主演】:延正勛연정훈、韓智慧한지혜、李泰成이태성、李秀晶이수경(名字皆為音譯,若有漢字正名請告知魯魯)
【集數】:50集
【韓國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oldout/
【劇情大綱】
這部韓劇,其實跟其他韓劇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雖然他也講富家子弟的家產爭霸戰,但實際上,裡面的富家兄弟,其實感情並沒有那麼差。
而且感覺起來好像也沒有真的那麼有錢,因為老爸一直在找金援。
如果要說創意的話,我只能說,男主角個性其實還滿糟糕的(我果然是男二控,恩!延哥哥的粉絲不要打我啊!!!)


【男主角】朴賢秀(延正勛飾)
很久沒有看到他演戲了,其實,他算是我滿喜歡的演員耶!從《白雪公主》時代我就超愛他了,但是在這部戲裡面,其實他算是我滿討厭的角色之一。
我總覺得,男主角應該要無止盡的心胸寬闊,雖然他媽媽被誣陷外遇而遭趕出家門,在沒有母愛的環境下長大,確實有可能心裡偏差,但,男主角就是男主角咩!!怎麼可以一天到晚對老爸大小聲,或者我應該說,就算為了他弟,他也應該要客氣一點吧!!
好吧!真的是我個人問題>..<
還有就是,我不解他跟宥娜之間的感情,他怎麼可以劈腿愛上夢熙,就算宥娜很糟糕,可是他是男主角耶!!!怎麼可以這麼花心,宥娜都忍氣吞聲在他家幫他守護他長子的位置了,他怎麼可以回國後還是對宥娜態度不佳,真是另人生氣阿!=..=我冷靜一下!!我個人對於男主角實在有相當大的要求啊!!難怪我是男二控XD


  • 【女主角】鄭夢熙(韓智慧飾)
    女主角鄭夢熙是在一個貧窮的環境下長大,跟大部分的日日劇劇情一樣,他擁有著出生的秘密,也就是說他不是劇中的老媽親生的,而且他還有一個身分就是他有一個隱藏版的雙胞胎姐姐。因為他老媽從來沒跟他說他不是自己親生的,所以,他當然也曉得自己有一個雙胞胎姐姐,甚至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身世。
    雖然在這種出生的秘密劇情中,其實我一直覺得,如果知道自己的媽媽不是親身媽媽,也不至於打擊這麼大吧!除非自己本來就覺得媽媽不愛自己了。如果是這種充滿愛的環境之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打擊呢?我非常不解。
    鄭夢熙算是正常版的女生,再她知道自己愛人的老婆是自己的親姐姐,似乎她立馬就決定要退出兩人之間的感情,我覺得這點還不錯,跟那個奇怪的男主角落差很大。
    韓智慧的演技算是不錯,一人飾兩角,而且鄭夢熙這個角色還要在劇中去扮演宥娜的角色,不過,確實鄭夢熙辦的宥娜,個性跟宥娜真的很不像,因此在這部戲裡面,韓智慧就等於扮演了三個角色。所以我覺得她真的還滿厲害的。


  • 【孫宥娜】 韓智慧飾
    在韓國的官網對於宥娜這個角色沒有特別的介紹,可是實際上,再這部戲裡面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就是宥娜這個角色了。
    漂亮、誠實。
    雖然講話尖酸刻薄,其實人滿好的。(跟我本人很像)
    打扮又具時尚感,化妝倒是濃了一點。
    不過宥娜出現的機率不多,畢竟要這樣卸妝化妝,剪接在做上特效確實是挺麻煩的。


【朴賢俊】李泰雄飾
這個角色在戲裡面非常重要,也是這部戲中我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雖然他的阿母非常的”歡”,野心慾望又非常的大,在這種心理變態的媽媽帶領之下,賢俊的心竟然如此溫暖而且善良,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在他老母苛薄的對待賢秀跟賢泰的時候,他竟然還可以如此的兄友弟恭。在他老爸花心劈腿的情況之下,他竟然還可以如此的專情對待。(跟男主角那種劈腿男比起來,真是不能比的!)
最後,甚至為了阻止母親犯錯,還以肉身擋車,差點命歸黃泉,簡直就是完人啊!
李泰雄這個演員,其實我也滿喜歡的,雖然他大部分都演壞人(因為長的也向壞人嗎?),不過他也演過男主角,是個戲路很廣的男演員(雖然長得像壞人)。


【朴賢泰】박서준飾
算是個新人演員囉!作品還沒有很多。但是我覺得他還滿可愛的,前途大有可為。
而且演技也還算不錯,所以,我還滿看好他的。
賢泰在這部戲裡面也是滿重要的角色,他跟鄭夢賢是一對,而且也算是專情派的。
他的感情就跟他老爸比較像一點,他雖然跟李會長的女兒相愛五年,並且也放不下李會長的女兒,但是他後來愛上夢賢之後,一樣也放不下夢賢,就這樣天平左右搖擺不知道要選哪一個。這個狀況不就跟他老爸一樣,娶了一個老婆,然後又有三個小三一樣(←嘎嘎!這邊偷偷爆雷了,哈快逃~~)
不過,最後賢泰選擇了糟糠之妻,也算是比他爸還要強一點。


【鄭夢賢】朴真熙飾
他也是一個新人演員,作品也還沒有很多。
夢賢在這部戲裡面的角色感覺有點奇怪,他是個多愁善感的女性,善良而且溫柔,但卻又有點固執剛毅,他明明知道賢泰有愛人,卻偏偏要照父母的意思嫁給賢泰,然後嫁給賢泰之後,又自己愛上賢泰,然後開始這裡告狀那裡告狀,就是想要將賢泰綁在身邊,老實說,我挺討厭這樣的啊!
不過,因為是他演的,所以還可以接受一點。


【鄭夢奎】金亨俊飾
SS501裡面的亨俊耶!竟然跑來演電視劇,不過亨俊在這裡面似乎胖很多,前期造型比較醜一點,後期化妝跟穿著有正常一點。
夢奎是一個被媽媽寵壞的小孩,從來不知道辛苦,然後不負責任。
因為老媽吵了一架開始自己出去打工,之後才漸漸變得成熟。
算是一個不太重要的小角色囉!看來亨俊要追上金賢重的腳步,還得加把勁啊!!

【閔成恩】李秀景飾
很少看李秀景飾演壞女人,不過在這部戲裡面看到了。
成恩大學時代的妝有點讓我嚇一跳,真不知道這部戲裡面的化妝師在想啥,感覺有點像是在演歌仔戲。
成恩這個角色對於愛情其實還滿知道自己要走的路,不過後來女兒出現之後,似乎守護女兒就比守護老公更重要了,看來女性只要有了小孩,老公就會被踢到一邊去了。可憐的賢俊>..<
成恩這個角色其實不算真的壞,他不過是一個站錯邊的魁儡,一邊幫別人數鈔票,一邊被別人賣掉。
所以算是個笨蛋角色,我到不致於討厭這個角色,因為他挺笨的,就連要被趕走的時候,還隨便威脅長輩。
這大概也是這部戲最有趣的地方,什麼事情不是以威脅就可以得逞的,一切要拿手上的籌碼來交易,而不是威脅。



【朴順尚】
朴家的大家長,我覺得這個角色是一個很奇怪的傢伙,怎麼說呢!
自己的老婆被誣陷在怎麼生氣,如果有愛的話,至少會去查真假吧!
可是他一直是人家說啥就是啥,誰先報料誰先贏,當他發現別人在講秘密的時候,他也不會暗中去查一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一個人。
他兒子賢俊就比較正常一點,發現有秘密,就自己去查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這才合乎常理吧!
所以朴家亂糟糟就是因為這個大家長脾氣不好,又喜歡聽信讒言,才讓賢俊的阿母倡囂20幾年。

  • 【張德熙】
    整部戲的大魔頭囉!
    我只能說我好討厭這個角色喔!!若不是因為朴社長的爛個性,他應該不可能這樣隨便威脅別人吧!
    張德熙一生只追求一個東西,就是朴順尚跟他登記,然後她成為這個家的合法夫人,他兒子成為這個家的合法繼承人,因為這個願望,他做了無止盡的壞事,不過很瞎的是(再這邊要爆一個雷,怕雷的趕緊遮眼),搞了半天,他把賢秀的媽媽從這個家趕出去,卻疏不知,原來賢秀根本就不是朴順尚的兒子。
    這真是瞎透了的劇情。
    人家說惡有惡報,報應卻都落在賢俊身上,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經典名台詞】
1.沒看過正在吃飯的人嗎?
2.不好意思!那是你的事情。

【註】
圖片轉自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oldou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