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巨星履歷】個人特色濃厚,熱愛演戲的劉亞仁

晚上8:22


劉亞仁算是韓國男演員中,少數我真心欣賞的。
魯魯我對於男演員,通常都是喜歡戲中角色比較多,所以只要帥,戲中角色又好,我就會見一個愛一個,但真正當他沒演戲,會朝思暮想的等待這個人在出現在螢光幕上的韓國男藝人,就沒幾位了。
劉亞仁算是排行榜前三名的。


開始注意到劉亞仁,是從《最強七宇》這部片子開始,《最強七宇》的收視率並不好,其實主要原因要歸咎於編劇,把男主角的角色寫的很不男主角,反倒把男配角的角色,寫的非常男主角。


所以,其實在《最強七宇》播出後,已經有很多海外粉絲注意到他了(雖然這並不是劉亞仁的第一部電視劇)。


以劉亞仁的長相來說,再怎樣也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薄唇,單眼皮大眼,尖臉,纖細(未成年的青春肉體)的男人,我真的沒預料到自己會喜歡上這個厚唇男>..<
果然是因果報應啊!


好在演最強七宇的時候,劉亞仁才22歲,滿足了我對纖細的要求,看這腰多細啊!!
因為在最強七宇裡面,黑山這個角色真的太棒了!武功高強,內斂不多話,看似無情,卻是有情,所以我真的太愛這個殺手腳色。
不過如果僅止於此,我不會那麼喜歡劉亞仁。


其實劉亞仁也算是童星出道,早在2003年就已經出演《玉琳成長日記》角色還是女主角高雅拉的男朋友,當時就已劉亞仁這個藝名在戲中演出。
而他的本名叫嚴弘植,也難怪他要用藝名出道阿!
此後,他更演了許多男演員的孩童時期。


  • 真正踏上大銀幕的是《我們沒有明天》這部電影!
    孩童的劉亞仁被導演看中,這部戲導演幾乎都是選一些生面孔來拍,而劉亞仁在這位導演身邊學演戲之後,也是讓劉亞仁真正愛上拍電影。


《我們沒有明天》其實是一部灰色電影,但是劇情內容相當感人,我認為這部電影的質感相當的好,熱愛電影的人,推薦可以看這部。


之後,劉亞仁又接演了一部《不好的家》,這一部電影算是喜劇片,是以父親中年不舉,母親精神外遇,兩個小孩在奇怪家庭長大也變得奇怪的戲。


之後,又接了《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沒錯!你沒看錯,是韓國翻拍日本的電影。
但,原本日本漫畫裡面,小伙子的戲分多了點,但這部電影中,亞仁的戲份卻沒有很多。
我個人也覺得沒有日本的電視劇好看。所以普普,還是藤木直人比較帥一點。


最強七友之後,亞仁其實還有接了一部電視劇《不能結婚的男人》沒錯也是翻拍日劇,但是那部戲,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日劇比較好看,所以,雖然很喜歡亞仁,也只看了一半就拋棄了。


真正讓劉亞仁攀上A咖等級的角色,應該是《成均館誹聞》,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這部片吧!
《成均館誹聞》捧紅了劉亞仁與宋仲基,那年他們在歲末還得到電視台頒發的最佳情侶獎呢^^
我看文在信這個角色,其實就是黑山的進化版。
大紅也是想當然爾啊!!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亞仁演這種邋塌的古裝真的比較帥!


後來又拍了電視劇《時尚王》終於成功演出男主角。
可惜這部戲,前六集還不錯,到後面就開始難看了,而且越演越難看,結局更是爛到爆!
真想揍飛那個編劇,這部戲也可以歸類到爛片裡面去了。


還好《時尚王》並沒有讓亞仁失去當男主角的機會,他還是接演了幾部電影男主角,以及後來的電視劇《張玉貞》。
不過張玉貞也沒非常好看~而且是跟姊姊合作....所以....


現在上映中的《密會》劉亞仁再次成為韓劇男主角,嗯!魯魯偷看了第一集,拍得有點像電影的步調耶!!.....之後再來跟各位報告心得。

劉亞仁算是一個相當有自己個性的人,不過看他這樣壞壞的樣子,他對待劇組的人可是很親切的喔!!常常拍戲的時候會請工作人員吃東西,甚至拍電影《強哲》的時候,還幫工作人員美人訂作一件衣服。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演員。
除此之外,劉亞仁對於自己的穿衣風格,也很有想法,甚至自己搞網拍當老闆賣衣服,真的是一個知道自己要幹嘛!而且勇於執行,卻不驕傲的人啊!!這就是為什麼魯魯很喜歡劉亞仁的原因囉!^^
(講得好像自己跟他很熟,明明都是自己在幻想的XDD~)

本文原撰寫於好享看娛樂網,撰文時間為2014/04/20 22:32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