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韓劇開箱】《她很漂亮》十二、十三:@..@

晚上8:58

本來要分開寫,但是十二、十三集看得實在有點無力,所以決定一起寫。

如果支持金池戀的朋友,大概十二、三集會很開心吧!(本來我也應該跟大家一起開心的,但是現在有點討厭女主角,所以開心不起來了T^T)

第十二集一開始承繼第十一集,惠珍得知夏莉沒去上班之後,急忙地跑到機場,找不到夏莉,便開始大哭。
然後在機場巧遇,兩人來一段解開心防大和解,不過在我看來率性的夏莉確實跟惠珍大和解了,可是惠珍卻只是說說而已,並沒有真正的打開心房。

會這麼說是因為,當兩個人回到愛的小窩之後,惠貞接到成俊的電話,卻不敢跟夏莉說,反而說謊的跑出去私會成俊,如果,他真的是因為朋友的關係,而決定不跟成俊成為男女朋友,那麼他應該更可以坦蕩蕩地告訴夏莉成俊來電這件事情。

但是,惠珍選擇的卻是偷偷摸摸的與成俊見面,既不答應跟成俊交往,又不坦蕩的跟成俊當朋友。(讓我有摔遙控器的衝動!)
除了跟夏莉假和解之外,第十二集,因為成俊壓力過大,導致身體欠佳,惠珍也知道這件事情,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不是更應該認真努力工作嗎?畢竟救活公司等於就是救活成俊啊!

可是惠珍卻只顧著偷偷觀察成俊,過度擔心的行為,也讓人覺得非常的不成熟。(←你也太嚴格了吧!連擔心都不行喔@@..)

而惠珍拒絕金信赫的時機,感覺也非常的不合理,成俊都已經在醫院,當時的心情應該是非常擔心跟緊張(還沒在醫院就已經過度擔心了!更何況已經在醫院了。)
在這種心情之下,竟然都還可以花這麼長的時間拒絕金信赫.....(←感覺魯大嬸是因為討厭金惠珍而在不斷地雞蛋裡面挑骨頭>..<)

金信赫苦中作樂也讓人感到相當的心痛啊!搞笑也讓我笑不出來了。
憔悴又哀傷的秀逗記者~~
唉!看在成俊的一片癡心上,我還是盡量不要那麼討厭女主角好了T^T
倒是,我比較好奇,連續鋪了好幾集的梗"TEN"也就是主編輯長的真正身分,到底是可以給MOST帶來什麼樣的作用?

為什麼主編輯長不自己講明自己是TEN?

金信赫看起來也不知道自己的"姑姑"(還是阿姨?)是TEN的感覺?


總之,她究竟會發揮什麼樣的效果呢?
另外,成俊跟惠珍跑去"約會"的時候,手機遺漏在公司,剛好又是萊納德金打來的電話,感覺應該是要告訴他,自己沒辦法接受訪問了。


莫非!萊納德金沒辦法採訪之後,採訪TEN??還是由TEN出面,最終又可以採訪萊納德金?

總而言之,我對愛情故事已經沒興趣了,現在只剩下金信赫何時恢復金身,TEN的梗到底是想幹嘛?可以吸引我注意了。

乾脆夏莉跟金信赫在一起好了~~還是耀娜突然出現愛上金信赫也不錯XDD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