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韓劇開箱】《她很漂亮》十、十一:秀逗記者也太可憐了!

晚上10:55

這禮拜又回雲林一趟,所以,開箱拖到現在才寫~~(恩六龍飛天的也還沒寫@..@)

不過,這次的她很漂亮,有點讓我小失望啊!
第十集很精彩,第十一集走老梗卻走得有點太過頭了。

在第十集,成俊終於明白自己喜歡的不是舊愛,而是新歡,徹徹底底地明白了這件事情,而金惠珍也決定要跟成俊告白自己就是他的初戀情人,不過,一切又在陰錯陽差之下,惠珍失去了告白機會,竟然還意外發現自己的好朋友,還在偽裝著自己。

說實在,我個人的立場是無法認同惠珍的表現,表面上她說要給夏莉時間,但是實際上她面對莉的時候,卻是相當冷淡的,一直到自己逆轉勝,與成俊坦承相見之後,確定成俊喜歡的是自己之後,才又對莉友好,然後發現莉是真的喜歡成俊之後,又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跟好朋友搶男朋友,所以又突然對成俊冷淡。

嗯!這樣變來變去的模樣,我真的很不喜歡啊!!!!(跟我的處理方式差太多,所以看著看著有點生氣啊!)

如果真如他講的,莉是自己的好朋友,一切都要包容,那麼在莉還沒有說出來的時候,是不是不應該擺臉色給荷莉看,都已經要當這麼偉大的女主角了。

但是,其實她自己也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一開始自己要拜託好友去充當自己的。(雖然我在寫第一集開箱的時候,就知道編劇這邊會安排兩個好朋友分道揚鑣,但是實際上看到這個梗,還是覺得.....編劇為什麼要這樣安排啊!!)

而成俊,真的是很明顯的扁平人物,性格非常的硬啊!
在發現舊愛金惠珍不是真正的金惠珍時,完全不聽解釋就離開,真的好殘忍啊!
好歹人家也陪你玩了好幾天了,至少要聽她解釋一下吧!

不過,這種男人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就真的是好男人了,畢竟,永遠不用吃其他女人的醋,正直的完全無可挑剔,而且只對自己好。^^(身邊什麼時候會有這種只愛自己的好男人~~)
但最可憐的莫過於秀逗記者金信赫了~~
也太悲慘了,馬子被人追走,摩托車還摔爛,最重要的是自己手還受傷了T^T,幸好不是什麼大礙。
如果馬子被追走,摩托車摔爛,自己還半身不遂就慘了,賠了夫人又折兵,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人付出這麼多,真是太不值得了。
其實摩托車摔爛了,也有一個好處,因為紅色跑車比較帥XDDD~~
官網公開的這張裸上半身照,乍看之下,我覺得超像耶穌的!
忍不住想要喊阿們耶!XDDD(不是有意要褻瀆神,只是,突然看到真得以為是耶穌)

不過幸好令我糾結的11集只有前半,後半部心情就平靜許多。
韓國現在最夯的就是討論著,如果你是金惠珍,你會選擇哪一個?池成俊?還是金信赫?或是閔莉?
真的很難選啊!不過,我應該不會選池成俊吧!畢竟是朋友喜歡的男人,怎麼樣也會與他保持距離,更何況一開始是自己推開他的,如果自己一開始能夠坦誠面對自己,接受自己,不要因為自卑而推開池成俊,那麼,或許那時候的池成俊也愛不起眼的我的話,也許我會選擇池成俊,但是自己的錯誤要朋友來承擔,這是我自己不能容許自己做的事。
第十一集的大結局,金信赫與閔莉雙雙離去,剩下男女主角惡勢力,這樣的情況之下,男女主角想要曬恩愛也很難愛下去吧!怎麼都覺得有個疙瘩。

但是,感覺十一集以後,又是一片新天地了。
究竟第12集編劇會想要呈現什麼樣的故事劇情呢?該破的梗都破光光了,還有四集該如何收拾?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