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0/3-10/9

晚上11:25

沒想到一周又過了~~~不過這周真的好幸福喔!
為什麼呢?因為這周也太多超想看的新劇上了吧!
快來看看這周上了哪些新韓劇吧!

【本周新劇】

《六龍飛天》

這是魯魯期待已久的電視劇啊!!這部古裝劇,真的是質感非常的棒,從演員選角金明民、劉亞仁、卞耀漢、尹均相甚至是小童星們也是非常厲害的小演員,再從服裝、造型、燈光、道具,最後回歸劇本,都非常完美的一部電視劇(好吧!只播了兩集要說完美還太早,想當年看時尚王的時候,前四集也是讓我讚美到飛天了。)

但總之,目前為止都非常的完美囉!
大推《六龍飛天》~~
《華麗的誘惑》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南柱赫搭配金賽綸,《華麗的誘惑》故事的開端是在2009年的時候,也就是女主角先生離奇失蹤過世開始,故事劇情讓人很想知道究竟為什麼洪英浩會失蹤死亡,劇情節奏編劇也抓得非常好,讓人想要一集一集的探究下去,不過,因為太好奇了,所以,這一部會等他答案揭曉再來看。

就先忍耐囉~~~
畢竟《華麗的誘惑》可是要播出50集的電視劇啊!
《無理的前進》 / 《無理的加油》 / 現在開始Cheer up

這部大概也是許多人等很久的片子吧!嗯!看完一二集的感想就是李源根好帥啊!!完全喜歡(又發花癡了~~拖走~~)

校園劇就是有他永遠不敗的魅力,大概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正義與夢想的青春吧!

總之,非常期待李源根大紅(←話題怎麼又回到了李源根身上了?)

還有討人厭的權秀雅~~就讓我代替月亮來逞罰你吧!(←完全暴露年齡了@口@)

《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

這部是SBS推出的懸疑恐怖劇,所以,我目前還沒開始吞下去,但是單看預告,感覺應該是一部不錯的片子。

據說每一幕每一場景,每一個鏡頭都有他的含意呦,有按時追的親估,可能要仔細咀嚼才能嚐到箇中滋味,倒是很想問問有看美劇的朋友,打著韓國最強懸疑片的村莊,如果以美劇的規格來看,是否能撐得上好的懸疑片呢?

不過懸疑片就是要放到完結篇再看,所以我只好繼續等待囉!

有沒有覺得這次推出的新劇都超好看的呀!

只能說最近好韓劇都傾巢而出,讓人不禁覺得時間有限韓劇無限啊!~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rusung.blogspot.tw/2015/10/103-109.html

喜歡韓國娛樂歡迎加入 韓星來了!
https://www.facebook.com/kstarcomi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