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東京馬拉松】意外的旅程 - 前言

凌晨12:00



昨天和今天都在一陣不可置信下,開心地度過。
昨天去面試的捷運上,接到了一通電話,不是面試通知電話,而是我意外抽中了【2016東京馬拉松套裝行程】的兌獎通知電話。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抽到免費出國的機會,第一次是在旅展購買旅遊行程意外抽到前往中國任一城市的免費機票,而這一次卻是前往東京跑馬拉松的行程。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士力架在舉辦這個抽獎活動的時候,原本要購買士力架的我,被健達四樣產品可以贈送玻璃瓶的活動給誘惑了,兩個活動權衡之下,我還是選了健達,過了幾個星期,再到小七逛逛時,看著架上的士力架,彷彿在對我說"買我吧!送你去東京,快買我吧!送你去東京~~"

當時,我對著士力架點點頭說:"抽中了就去東京跑馬拉松!"

沒想到,真的抽中我了XDDDD~~

我...每天做到電腦前面打電腦,翻譯韓國新聞,看韓劇,寫心得,時常還有同事的愛心下午茶可以吃,日復一日從原本就很胖的身材,變成別人看不出來卻更加胖的身材。

跑步?馬拉松?健走?這些 字眼從來不在我人生的字典中走過,然而,卻在就在我面臨失業的這一天,上帝送我一個這麼棒的禮物"前往東京跑馬拉松吧!"

對於一個爬樓梯到六樓都會喘的大嬸來說,42KM全馬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挑戰啊!

事實上,面試什麼的都已經不重要了,甚至失業第一天立下的志向,要搭火車環島,考駕照也都不重要了,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除了繼續寫文章之外,就是"去東京跑馬拉松"!

我想,這份禮物將會是改變我人生的一個重要禮物。

所以,我決定把這次的東京馬拉松之旅的所有過程記錄下來,包含我的前置作業,所做的準備等等。

話說,該扮什麼好呢?聽說是個美麗的嘉年華會啊!

不過,因為買士力架的時候店員沒有給我發票明細,現在也有可能沒辦法領獎,一切都要等到星期一才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