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韓劇開箱】《她很漂亮》八:編劇請還我一個雀斑珍~~

下午1:20

韓劇的第八集往往非常的重要,可能是整部劇的大轉折點。
一部韓劇好不好看,也是在第八集以後的發展....沒想到,《她很漂亮》的第八集最後,竟然給我這麼大的打擊。T^T


是的!女主角變身了,女主角終於變身了,女主角真的變身了(←已崩潰)
為啥對於女主角變身會這麼崩潰?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只能看第九集怎麼交代了。)
是說黃正音扮醜也非常的辛苦,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了。
但是,我真的會很懷念那個滿臉雀斑,蓬頭亂髮的惠珍啊!
而且,心裡好希望,小胖是在滿臉雀斑蓬頭亂髮的惠珍面前,認出他來,並且跟她告白啊!(→自以為這樣才是真愛)

好吧!其實,我只是太喜歡那個滿臉雀斑+蓬頭亂髮的惠珍而已,恢復正常的惠珍.....心裡就少了一個"港絕"
不過仔細想想,這真的也太不合理了,滿臉雀斑怎麼能夠瞬間消除?就算做雷射手術也要戴草帽跟口罩出門好一陣子,這是因為某牌的CC霜還是BB霜的遮瑕效果太厲害嗎?
最矛盾的地方是,之前,總編輯一直要惠珍MOST化,可是不管惠珍在怎麼努力,MOST化的結果,就是像左圖那樣"恐怖"而且惠珍自己也一直碎念,不知道甚麼是MOST化。
為什麼惠珍會突然頓悟?
突然間MOST化?
莫非,惠珍遇到了神仙教母?
總之,惠珍的MOST化過程,就期待第九集編劇給的答案了。(或是永遠封藏在編劇心中了。)
扯了這麼多,還沒探討到第八集的劇情啊!....
第八集對四個男女主角來說,都是一個轉折。
一開始荷莉對成俊說"不要提以前,我們難道不能只看現在?"
但是荷莉卻不知道自己說這句話是有多麼的危險,如果不提以前只看現在的話,成俊心理幾乎都是"管理"
對成俊來說,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喜歡的是"管理",可是,卻又不允許自己劈腿,只能加倍對"金惠珍"好,但是越是與這個過去的玩伴相處,越覺得過去的玩伴是個陌生人,他想好好的守護過去美好的回憶,因為這樣,甚至還不理性的炒掉了"管理"。
傻孩子,何必糾結在過去,誠實的傾聽自己的聲音吧!
只是,越是這樣,等到他發現金惠珍是真的金惠珍時,他該如何面對自己,竟然連真假金惠珍都分辨不出來。

雖然金惠珍騙人也是不應該!


除此之外,第八集很大的看點就是10元魅力了~
為了安慰金惠珍,不惜向金惠珍告白,但是都被當開玩笑T^T(也太哀傷了.....)
不過除了跟金惠珍告白以外,金信赫也向小胖丟了戰帖。
這場愛情之爭,究竟小胖會獲勝還是金信赫會獲勝?
大家比較支持金金配還是金池配?
我好糾結喔~~~又希望小胖跟金惠珍在一起,又不希望看到金信赫受傷~~可以一女伺二夫嗎?
第八集,
面對雜誌社即將倒閉,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的池成俊
心裡所愛與腦中記憶漸行漸遠,該選擇回憶還是現在的小胖
知道全局,卻無法開口,只能默默守候的金信赫
不想要那假的過去,只想要更假的現在的閔荷莉
還有,變身成謎的金惠珍

究竟今天晚上第九集,會怎麼解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