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電影試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8日全台上映

下午5:07

很榮幸且期待地參加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試映會,能跟韓國同步觀賞這部,我心中必看的電影之一,真得非常的感謝電影公司的用心。

不管是第一集還是第二集,這都是少數在台灣能夠幾乎跟韓國一同上映的韓國電影,也是少數在DVD尚未問世,網路版本還看不到的情況之下,就在台灣上映的韓國電影,台灣也可以說是在亞洲國家中,緊接著韓國以最快時間同步上映的國家。

第一集在大家心中帶來相當大的震撼,一來驚嘆的原來韓國電影已經有這樣的水準,二來在劇情方面也深深地觸動人心。

我想許多人跟我一樣十分期待第二集的到來。

終於在今天,可以參加試映會一睹為快了,因為8月8日才會正式上映,所以無法透漏太多劇情,第二集當然在劇情上我覺得還是有點小缺失,導演要做的東西太多,所以很多東西就顯得有點被忽略了,不過,第二集還是非常值得一看。

特別是解怨脈在第二集,根本就是力壓男主角,不論在武功還是人品方面,都是帥到閃閃發光,以前看朱智勛的作品都沒有這麼愛過他,朱智勛真的演活了解怨脈啊!

而閻王承繼第一集,第二集依舊帥氣,如果以外表來說,依舊在本劇中排行第一名!!

至於馬東石大叔的角色,只能在二刷之後,才能夠與大家討論,畢竟這個角色在我心中,有一點點小小的疑問,想問導演為何要如此安排啊!

8/7導演座談會的時候,希望能有機會提問。
回歸正題,看了第一遍《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你問我推不推這部戲?其實我是推的。畢竟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精采,甚至我會想要看3D版,或是IMAX版本,在劇情部分,因為看了一次還有很多地方有疑惑與疑問,所以我會在二刷,整體心得也會等8/8二刷之後再發表。

劇中導演還有出現疑似向《侏儸紀公園》致敬的片段,導演莫非下一部戲想要拍與神同行之大戰侏儸紀嗎?哈哈!
當然這只是開玩笑,也許導演只是想說,韓國的動畫技術,也可以到達製作侏儸紀這樣的電影。

我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要表達的內容,以韓文劇名來看會比較貼切,韓文的劇名是신과함께-인과 연翻譯成中文的意思是 與神同行-因和緣。

我為何會如此說,等你看完這部電影,應該就會跟我有相同的想法了。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8月8日全台上映
【溫馨提醒】可以先複習第一集在進戲院看第二集喔!

來看一下韓方釋出的精采花絮照片吧!
超帥氣閻王

最溫暖家神


俏皮冤魂 秀鴻

善良可愛 李德春

不好說 江林公子

本集最帥 解怨脈
男孩們心中,與父親總是有一層距離,很愛父親卻又無法突破的那層距離。
爸爸一起上戲院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