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台灣之旅─跳跳床】童年回憶 減肥又紓壓

晚上9:20

小時候,我家有一個直徑大約一公尺的小型跳跳床,小時候我非常喜歡在上面跳,是爸爸買給我們玩得,自從買了跳跳床之後,它就一直在我們的客廳裡,直到小學一年級搬家的時候,跳跳床才消失在我的世界。

在Filp out彈翻床在台北開幕的時候,新聞大肆報導,那個時候其實我就已經非常想要去體驗了,不過,由於各種因素,最終我沒有去,前幾天看了HOWHOW的影片,才又想到這件事情,恰巧,要跟某個加拿大朋友見面,兩個人不知道要去哪裡,於是我問她要不要去運動一下,貼了跳跳床的影片給他看,她欣喜地答應了,成就了今天我一玩跳跳床的願望!!!
※感謝蘇菲亞~~~

一進場左手邊就是報到櫃台,櫃台人員會分組解說,並且簽下同意書,大致上就是如果你不遵守規定,出事了你要自己負責等等。

同意書上面有表明,超過100公斤不能入內,所以太胖也不能玩這個,大家趁自己還沒100公斤,趕快來減肥吧!XDD

另外就是如果你沒穿"防滑襪"是不能進場的喔!!
雖然她門口沒有人檢查你有沒有穿防滑襪,但是為了自身安全,其實大家還是穿一下好,現場買一雙60元,買一雙每次去玩都可以穿,其實還滿方便的,所以大家還是買一雙吧!

入場門票的部分,一個人一小時是250元,加上襪子就是310元,會開立發票給你,繳完費用之後他就會在你手上綁個時間條,提醒你幾點幾分要出場,時間到期時場內也會廣播。


場內總共有分黃色、綠色、粉色跟海綿區塊,因為一塊彈跳床只能一個人跳,兩個人跳容易撞在一起會受傷,我們一入場只有剩下黃色區塊有位置,所以我們就先跳了黃色區塊,但是我都跳不起來,後來我們移動到粉紅區塊,我才跳了起來,於是我有個結論,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沒有甚麼肌肉,需要適應的人,可以從粉紅區塊開始跳,因為粉紅區塊的床比較小,所以比較好跳起來,等到你適應了粉紅區塊再去黃色區塊根綠色區塊,這樣會好一些!

後來我去黃色區塊就有辦法跳起來了。
不過,全場我最推的就是海綿區塊,海綿區塊一次只能一個人下去,否則很危險。

最危險的就是,不可以帶東西去跳,因為東西很容易掉下去之後你就找不到了。
海綿區塊

我承認很糗,我是直接跌進海綿堆裡,最糗的是站不起來,站起來之後要往前走,結果襪子被夾在海綿堆裡,於是我只好彎下身找尋我的襪子,還好有找到,又往前跨了一步,結果右腳的襪子又被夾進去,又找了一次,最後兩隻腳都沒穿襪子,好不容易走到岸邊,又上不來,最後朋友拉了我一把才上岸,連救生員都已經準備要來救我了。

因為太丟臉又太耗時,耽誤後面太多時間,所以跳了一次我就不敢跳第二次了,我怕我會被討厭啊!!
其實這個超好玩的,我超想狂跳十次的!!!!

整體來說跳的時候真的非常的舒壓,心情都好起來了!
建議心情不好的人可以來跳一下,而且非常的累,要用到所有內臟的力量,所以跳完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只是門票真的好貴喔!沒辦法每天來跳!

兒童區塊
還有一區是兒童區塊,給小小朋友玩,所以也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喔!!

Flip out - Taipei 彈翻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45號(雙連捷運站;走路9分鐘)
營業時間:
一~四 10:30~21:00
五~日 09:30~21:00


※搭乘全聯福利中心的電梯到B2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費用:
250元/1小時
400元/2小時

580元/3小時
※現場有開放式櫃子跟需要投幣10元的櫃子,所以如果有貴重物品,記得要帶一些零錢在身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