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觀展心得】《台北電影玩具展》電競、漫博、電影玩具一網打盡

晚上8:27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台北電影玩具展》,去年因為人在加拿大,所以並未出席活動,今年終於人在台灣可以參加了。

在天橋上就已經看見有許多人在排隊購票了!
尚未進入展區,已經被巨大的搭棚給嚇到了!
人潮比想像中多很多!
嗯!因為我對於展覽的印象停留在2016年,小小的展場,人潮也沒有這次這麼多,所以老實說今天有一點被嚇到。
但是因為此次與漫博還有電競結合,所以真的非常的有趣,十一點我就抵達會場,一直逛到四點才離開!只能說腿真的快廢了。
現場正妹發放免費的飲料
 長途跋涉到會場,一進場就有攤位提供免費的飲料,真的非常的貼心啊!因為太渴了,我一次就喝兩杯半.....後來不好意思再拿了,還是上二樓全家買自己買飲料喝!不過,真心感謝佛心來著的Monster Energy能量飲料!
攤位 419Asmus Toys打卡就送精美配件!(每日限量喔!)
超可動人偶 

打卡送迪士尼鑰匙圈 款式還可以任挑喔!(攤位在路中間不曉得是幾號?)


另外 野獸國 也有打卡送購物金以及小贈品的活動!
我拿到小小兵的原子筆,超可愛的啦!^^(大心)
冰雪奇緣
大英雄天團!我最愛的杯麵
逛累了可以玩玩小遊戲(需付費),就是一個夜市的概念!
但是,不得不說這次的電影相關周邊其實比較少,大部分都是電競、動漫比較多。而我本身沒有看動漫,電競也玩得比較少,所以很多角色都不太認識。

不過,現場不會因這樣就覺得無聊喔!因為,除了免費飲料還有很多吃吃喝喝,跟許多贈品可以拿喔!
可以免費玩桌游,現場桌游也有許多折扣喔!
免費玩VR遊戲
看亞洲統神 被路人甲帥哥電爆!XDDDD(圖中男子並非電爆統神的帥哥)
打卡拿愛之味沾醬?到底這跟動漫展有甚麼關係
不過這邊要提一下,愛之味香醋醬...是可以沾雞塊吃的耶!!
也就是不用去麥當勞買雞塊,拿到珍貴的糖醋醬,就可以用香醋醬來沾G塊了耶!!OMG還不快去打卡拿香醋醬。
※是說我還沒開箱試吃,所以不知道香醋醬吃起來味道如何,待我去超市買完雞塊,再回來寫香醋醬的開箱囉!
※非業配僅僅是好康分享!


一直覺得她長得像我朋友93


現場還有超多Coser可以合照,而且每個都超級正的!
還有一區是日本直接來台展出的區域喔!!
就連 乃木坂46 女神都降臨現場了!

嗯!我今天有一個失誤,就是忘了帶相機,所以所有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I am sorry!

總而言之歸納這次的活動就是一個有吃、有喝、有玩、有得拍的有趣活動。

如果你喜歡電競與動漫,更是不能錯過此次的活動啊!!


├ 展出時間:2018年8月16日(四)至8月20日(一) 每天 早上10:00~下午6:00
├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 售票日期:2018年6月20日(三)至8月20日(一)
├ 票價金額:120元(購漫畫博覽會門票,一票看三展,一票限一次使用)
├ 同步展出:2018第19屆漫畫博覽會、2018台灣國際電玩電競產業展暨台灣國際虛擬實競應用展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