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親子旅遊】帶著孩子來一趟 小人國 半日遊

上午11:41

上一次去小人國大概是我幼稚園的時候吧!!還記得那時的我對於小人國的小房子非常地感興趣,所以那時候的記憶是開心的。(但我不記得有這麼多的遊樂設施!)

時隔三十多年,在表妹的邀請之下,參加了信光幼稚園舉辦的親子半日遊,再次來到了小人國,本來以為內心會彭湃不已,但是.....就在我要彭湃的時候,馬上就被姪子打亂,然後就....出戲了。

先用Gopro來張大合照吧!但姪子看起來很厭世
早上八點就到信光幼稚園集合,搭著遊覽車出發!
其實我想認真地看每一個小建築,但是帶著小朋友真的很難!
要注意他有沒有亂跑,還要忙著幫他拍照,只能說帶小孩出遊的媽媽們你們太偉大了。
(突然覺得我小時候真的很乖,因為我怕走丟,所以我都不會亂跑,會默默地跟在爸媽旁邊。)

中正紀念堂做的真的滿不錯的!!!
為了趕上十一點的表演,所以在前面這些小建築的區域並不能停留太久,我們幾乎是用奔跑的方式去搭遊園小火車。
表演節目其實比較適合至少大班的小朋友觀賞,我姪子是中班,他看不太懂台上的大哥哥大姊姊在做什麼,有獎徵答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給有小朋友的家長做參考囉!

搭乘小朋友的草莓摩天輪
草莓摩天輪一個箱子只能搭乘一個大人和兩個小孩,不曉得他的規則是什麼,總之比我慢上去的人,更早就下車了,可是我們這個車廂轉了大概有十圈吧!嚇得我心臟都要掉出來了(本來就很怕摩天輪的我),反倒是姪子以為我在跟他玩,本來有點害怕,看到我鬼吼鬼叫的,笑得很開心。(殊不知阿姨是用生命在陪他玩啊!)

事實上,這趟我們只玩了四個遊樂器材,因為小朋友看到溜滑梯就失心瘋的跑去溜滑梯了,完全不想理會其他遊樂設施,其實有的阿姨很想玩啊!!!
帶小朋友出去也不能硬拉小朋友一起玩,只好忍痛在旁邊陪他玩溜滑梯惹。

迴轉木馬後面的球池超吸引人!但我不想脫鞋子,所以就連哄帶騙的不讓小孩進去玩了
整體而言小人國的設施與規劃是滿不錯的,有貼心地替小孩設計的洗手台、親子廁所,遊戲設施也都還滿溫和的,適合親子同遊,不過最好還是110公分以上再來,否則仍然有很多遊樂設施無法使用。

出發前幼稚園有提醒我們要攜帶拖鞋與雨衣,但後來因為種種因素就沒有機會嘗試了,兩點鐘收拾行李準備回台北,結束一天「慌忙」的旅程。


我姪子算是非常好帶的小孩,至少他跑來跑去也不會離大人太遠,不過因為第一次跟小孩出遊,有點手忙腳亂,又帶相機又帶GoPro還有手機,慌亂之中照片也拍得不多。
體驗了當媽媽的忙亂感。
幸好姪子不需要穿尿布,否則我應該會更加慌亂吧!!

本來想要好好地把小人國美美的風景以及遊樂設施都完滿一遍,看來就這樣失敗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小人國。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我有多慌亂了
【台灣小人國主題樂園】
營業時間:
201/10/29圖片截取自小人國官方網站

票價:
 2018/10/29截圖自小人國官網

連絡電話:03-4717211
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7鄰高原路891號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