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頂瓜瓜早餐開箱 新式飯糰

上午10:13

沒錯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台灣老牌炸雞—頂瓜瓜

隨著速食店推出各式不同早餐之後,頂瓜瓜似乎也決定進攻早餐市場。
愛嚐鮮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
雖然我出門前已經吃了一個自製的牛排漢堡⋯
這次的新產品總共有三個口味,玉子燒、午餐肉、肉蛋,肉蛋其實就是綜合口味。
猶豫很久,選擇了肉蛋!


必須說我覺得拍照看起來比較大,實際上大概就是御飯團的飯量加上火腿肉跟蛋
所以男生應該得吃兩個才會飽。

但是包裝我覺得滿好看的。

包裝也滿好拆的,只要沿著藍色的部份撕開即可。
方便又不沾手。
飯單吃有點酸,搭配美奶滋一起吃味道比較好。
肉和蛋都很軟,讓整個飯糰變得很療癒。
中間有一些生菜和蘿蔔乾,所以有甜鹹甜鹹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還ok只是會吃不飽。

------
補充:
這篇文章是在高鐵上,用手機打出來的,不曉得是否是因為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