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菲律賓認識的韓國男人

晚上9:31

回來台灣已經一個月了,時間過得比在菲律賓還要快很多,這一個月什麼是情也沒做,今天有了動力要把菲律賓的生活做一下整理。
大致上,我認為菲律賓的三個月生活對我來說,是收穫滿滿的。
讓我找到許久不見的"感動",還有認識了許多不錯的朋友,英文當然也是有所提升!還有增加了一些些的國際觀。


由於語言學校裡面大部分都是韓國學生,理所當然也認識了很多韓國人,這一篇想要紀錄一下我在菲律賓所認識的韓國男人。

由於我的年紀對於出國念語言學校這件事情,雖然不是學校中最老的姊姊(還是有些阿姨阿伯等級的),但是以出國讀語言學校這樣的事情,年齡大概都是落在二十幾歲十幾歲的年輕人身上,我這個三十幾歲的理所當然就變成了姐姐了。(雖然大家都說外表看不出來XDDD)

不過以姐姐的身分在語言學校裡,我感受到的韓國弟弟每一個的思想幾乎都比我還要成熟,他們有主見,有邏輯,能言善道,跟我認識的台灣男生差很多(我認識的台灣男生怎麼都感覺有點幼稚......),在思想上,雖然比我年輕六七八歲,但成熟度讓我想要直接叫他們歐巴!

不過,也許是我剛好遇到的都是這樣思想成熟的韓國人吧!應該也有幼稚的媽寶,只是我剛好沒遇到而已。

在那裏我常常和他們討論一些思想上的議題,比方說歷史民族的演變發展,科技與人文,學英文的目的等。(其實我也沒有認識很多韓國男人啦!就那幾個而已。)

因為,這篇文章是要記錄給自己看的,所以就分別介紹一下,這幾位不錯的男人,以後有一天如果我忘記了他們,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來,對於他們的記憶。


第一個介紹,我最喜歡的韓國男人Ethan。
Ethan其實在我抵達學校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他了,為什麼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側臉很像朴寶劍!不過帥哥就只是拿來欣賞用的,而且後期都覺得帥哥只有帥,通常腦袋都有點洞,所以也沒有積極的去認識他。
不過大概在學校一個月後,因為室友的關係,開始一起吃早餐,漸漸地也對這個帥哥越來越熟悉,就越覺得"怎麼會有人長得帥,個性還這麼好啊!"

Ethan個性非常低調,除了寶劍迷大概可以一眼認出這個人之外,對於其他人來說,根本是第三世界的人。

還沒認識他之前,有一次在夜市遇到他跟我室友,那時我就有注意到,兩個姊姊和他一起逛街,不過所有的購物袋都是他在提的←←很主動提東西的韓國弟弟,加分!

認識之後,有一次一群人(大約七八人)一起去吃飯,裡面就我跟姐姐兩個人是女生,於是乎,當肋排送上來的時候,他替我們都切了一大塊放在我們的餐盤上,才切自己的那份。恩.....真的有種被當公主的感覺。吃完飯之後,還不斷的關心,是否我因為跟他們不熟,所以用餐覺得無聊等等...(完全不會啊!!姐姐跟你坐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了!)

不過Ethan有點太過優雅了,就連講話也不是很大聲,所以其實,面對面講話,我常常聽不太清楚他在說什麼,使用通訊軟體的話,我們大部分的時間也都是講英文,算是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英文的溝通模式。


由於Ethan比我早離開學校(幾乎所有人都比我早離開啊!)
在姊姊的邀約之下,我也去送了Ethan,他帶著兩個行李,都非常的重。
但他卻堅持要自己提,不給我們幫忙(因為去送他的是兩個姐姐,我跟另一個姊姊。)只能說man味十足!好吧!最後姐姐我就叫他別囉嗦,還是幫他提了20吋的那個小行李,真的很重啊!T^T


第二位介紹 丹尼爾
丹尼爾算是中後期才認識的朋友,是跟我短暫同一堂團體課的朋友。
丹尼爾也是思想成熟,常常跟我談論一些思想上相關議題的好友之一。
還有我最近在看朴槿惠新聞的時候,老是跟我說"姊姊不要看那些垃圾新聞。"

另外,丹尼爾會糾正我韓文,所以和丹尼爾聊天,我的韓文進步不少呢!
丹尼爾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的有義氣!
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過悲觀了,比方常常跟我討論說,女生只看外表,像他這樣的男生就沒有女生會喜歡,等等之類的議題(其實我覺得Ethan也很悲觀啊!!那ㄟ安ㄋ)

不過,除此之外,丹尼爾也是個暖男呢!當她發現我們都感冒的時候,主動拿了維他命C還有一些藥品,讓我們的感冒可以舒緩,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好歐巴(雖然一開始他猜我年紀比較他小,後來發現....我竟然老他這麼多歲,開始對我講敬語XDD哈哈!)

第三位一定要介紹的約翰!
約翰的韓文名字就是約翰,真的非常的特別。
其實約翰是一個外表像大叔,內心是男孩的弟弟,年紀其實非常的小,跟我差了九歲啊!!!!!OMG
約翰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同學,我並沒有跟他同一堂課過,因為我們的英文程度差太多。(雖然丹尼爾的英文程度也比我高很多...)他的認真程度大概就是比大學聯考的考生還要認真的程度,一天只睡兩小時左右。
看得到他的時候都在讀英文。
不過這麼認真的約翰,假日其實是看不到他的,因為約翰的假日都在抓寶可夢XDDD~~(果然有個男孩魂吧!)
雖然有著男孩魂,可是約翰是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孩子,也是個很有主見的孩子!對於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第四位 絕對不能錯過的人見人愛大男孩──傑克森
傑克森大概是這間學校最受歡迎的男學生吧!
怎麼說呢!來看看他的餞別人數就知道了!

這還只是一部分的人喔!沒有大家都入鏡!所以可以見得他真的是人緣很好的大男生!
除了長得帥之外(本人比照片帥,我自己覺得某些角度像變黑的宋在臨),我覺得傑克森最大的優點就是親切。
他是我晚間課程的同學,當然我的程度跟他落差很大,但是第一天他看我上課情況不佳,他就伸出了他的援手主動幫助我,告訴我老師講的內容是甚麼。
平常在學校,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在同一個區域還有一點遠的距離,他看到你,他也會繞過重重障礙走道你面前,跟你說聲哈囉再離開,而且他的哈囉還不是"哈囉!"這樣而已,而是"hi 魯魯"把你的名字也給念了出來,表示我就是特地過來跟你打招呼的!這樣。
加上身高18X,說顏值有顏值,說身材有身材,還有一顆非常親切友善的心......很難不當人氣王了,更何況還是單身!!!不過,我有跟我的女性朋友討論過,這樣的男生,要當他女朋友心臟要很強啊!到處跟女性朋友這麼友善,哪受得了。
舉個例子,有一天突然下雨,很多人沒帶雨傘,傑克森就撐著傘來回宿舍跟教室,一一接送沒帶傘的同學,是我.....我真的無法接受我男友做這樣的事情啊!但是身為朋友,實在覺得貼心阿!有帥哥當護花使者,誰不愛呢?
傑克森離開的時候,我也跟他抱了三次,哈哈跟小鮮肉擁抱的感覺真好^^


瘋狂的男人──馬力歐大叔
馬力歐大叔認識他的時間很短,大概只有兩個星期吧!
一開始我以為他比我還老.....但沒想到....他跟劉亞仁同年......嗯!!!竟然比我小。
不過反正看起來老,就可以叫大叔,所以我都叫他馬力歐大叔。
馬力歐大叔因為從來沒有正經過,所以,其實不太知道他的真心是甚麼,總之就是一個謎樣人物。
不過,馬力歐大叔因為從來沒有正經過,所以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歡笑,馬力歐的英文非常的棒,也常常會糾正我們一些英文用法,我覺得跟他做朋友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雖然總是不正經的態度,但是說出來的話都是十分有哲理的。
比方說,他知道我們因為朋友的離去而傷心,他就告訴我們"不用替離去的朋友傷心,他們都只是過客,只有會繼續聯絡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他是以非常不正經的態度正經的講出這樣的話,有時候真的不懂她腦袋裝的是甚麼啊!


長得像朴海鎮,卻老是說自己是朴寶劍的減肥男─朴真秀
真秀其實跟馬力歐大叔一樣是個看不透的男人,永遠都一個表情,而我跟真秀其實不是那麼熟,但是每次聊天卻都是聊著非常嚴肅的議題。
比方說"韓國歷史"、"韓國經濟"、"男人與女人的平等"、"同性戀"、"英文的學習方法"等等。

除此之外,真秀的料理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非常會烤五花肉,不烤焦而且超好吃!!非常會煮各種口味的泡麵!!

我真的很想跟真秀好好地保持聯繫,但是我跟真秀真的非常地不熟,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啥,但很想再跟他聊一聊一些嚴肅的話題,希望下次去韓國的時候可以跟真秀見面!

寫到這邊還真的有點想念我的韓國朋友,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嗎?
希望我們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再一次的見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