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電影玩具展2016世貿一館盛大舉辦!

下午5:31

首先要感謝主辦單位揆眾展覽公司的邀請,讓我知道這樣的訊息,並且有機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一開始看到這個展覽的名字,打從心裡覺得這應該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展覽吧!!電影玩具展!不管你是喜歡電影還是喜歡玩具,應該都會非常喜歡這個展覽才對,所以在今天11/24展覽的第一天,我就開開心心的前往會場參觀了。

先說失望的部分好了,原本我期待值是一個很巨大的展覽,到了會場之後發現展區有點小,所以有點小小的失望,不過,我想這是因為是第一屆的關係,因為是第一屆資金不足,名氣不足,所以沒辦法舉辦一個盛大的電影玩具展,可是這不能說這個展覽不夠好,還是有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得出來主辦單位的用心。

如果你是星際迷,你肯定是要來參加這場展覽的,因為一到入口就會讓你失心瘋!!所有的人偶都是真人般高大,真真實實的呈現在你面前,當然還有許多星際大戰的系列周邊,購物金帶不夠絕對會搥心肝的程度。
如果是DC迷或曼威迷當然也不容錯過這次的展覽!
看到沒!!這麼大隻活生生的扁蝠俠跟超人就在你面前,怎能不激動呢?
連最近最夯的奇異博士都出現了,而且還不只有一隻喔!!!
現場所展示的模型,我覺得完全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等級,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來得時候記得帶相機,絕對可以帶回很多美好的回憶。


是男人都想要擁有的一台車!

我最喜歡的忍者龜也出現了!!其實還有其他電影的公仔,像是哈利波特等等。

重點是這些公仔真的做得超級精緻的!!!


如果你對這些電影都沒有興趣,但是你對桌遊非常有興趣的話,我覺得這場活動您也應該要參加!
因為裡面有整區桌遊區,也有非常多的桌遊體驗。


台北電影玩具展11/24-11/28在世貿一館展出,場內還有設置cosplay化妝區,有桌子也有椅子供同人朋友使用,非常的貼心!
附上舞台節目表,大家也可以從舞台節目表大概知道有那些電影漫畫的人物展出。喜歡這些電影漫畫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合照的好機會!
有大家的支持,也期待未來會有第二屆跟第三屆一直不斷地舉辦下去!

PS: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今天沒帶相機去啊!!!!!...還有照片都糊糊的,絕對是因為內心太激動,所以拍出來都糊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