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最後兩周心情雜記

上午9:10

(一樣是沒有圖片囉T^T)

沒想到十周就這樣過去了,昨天學校舉辦了料理大賽,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有中國人也有台灣人,可是隊名卻是台灣料理組,後來中國人不爽去抗議,變成台灣&中國組。
而且也有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這跟之前在高麗大學遊學的境遇很不相同,當時原本有中華民國國旗,但因為中國學生抗議,所以遭撤除了,但是這裡,連中國學生都戴起中華民國國旗帽,讓人覺得非常的感動。

雖然,最後我們因為中國組的關係落敗了,不過這場經驗真的不錯^^

我們把台灣好吃的小吃棺材板帶到菲律賓,讓其他國家的學生品嘗,最後完售,也算是大成功囉!^^

棺材板在製作過程中,引起菲律賓的討論,廚房工作的廚工們,也都對於棺材板製作相當的好奇。至於中國組到底怎麼害得我們得不到冠軍呢?
那就是出自於沒有規劃只是做自己想吃的食物,做完自己吃也不叫賣,最後當然就是拉高成本,使得我們這組沒有獲得最終勝利。

不過不論如何,製作過程確實滿有趣的,大家一起認真做料理的模樣十分可愛,也感受到團結一心的可貴,最後大家吃得很開心,成為這次料理大賽最美的回憶。

雖然是第一次料理棺材板,但忽然發現我也滿有料理天分的嘛!!!!
去加拿大賣棺材板好了XDDD

下周就邁入第十一周了,即將回台灣面對"高速網路"的世界,這大概是我目前最期待的事情。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