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韓劇開箱】《Oh My Venus》許我一個帥氣的健身教練吧!

中午12:35

【劇名】Oh My Venus / 我的維納斯
【演員】蘇志燮、申敏兒、鄭糠雲、柳仁英、成勛、Henry
【編劇】金恩智
【集數】16集
【首播】KBS
【劇情大綱】
一個男友外遇的胖妹律師,在出差歸國的飛機上,差點被塑身衣勒死,幸而有一個具有急救證照的健身教練在飛機上緊急救援,之後,兩個人的命運就像被塑身衣勒緊一樣,變得難分難離。


女主角 姜珠恩 / 申敏兒飾演

高中的時候有大邱維納斯的美稱,只要是男人看到她都會被她的美貌所吸引,然而她卻愛上運動健將林宇植,兩人交往了十多年也到了論及婚嫁的時候,大邱維納斯從纖細的小辣妹變成肥胖的老大嬸,不知道是否因為身材走樣,還是日久生倦,姜珠恩與男友漸行漸遠,就在姜珠恩發現男友劈腿的同時,她的真命天子也從天而降。


申敏兒的電視劇其實我也看了不少,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部的長相,好像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是因為太瘦了嗎?感覺臉頰都凹下去了。還是九尾狐的時候可愛漂亮啊!


男主角 金英浩 / 蘇志燮飾

金英浩從小得了骨癌,前往美國治療,為了讓自己健康起來,從此變身一個知名的健身教練,活著的目的就是保養身體。

然而,縱使他的身體健康了,他卻始終活在過去疼痛的陰影下。


覺得這部劇的敗筆就在於英浩的家族故事,沒有解釋得很清楚,也沒有很沸騰,讓這部劇稍微平淡了一些。

我非常喜歡戀情是沒有分手從頭愛到尾的戀愛故事,而這部戲的戀情剛好也是從頭甜蜜到尾,但是像這樣的劇情如果沒有鋪陳好很容易讓劇變得有點無聊,很可惜這部的家庭企業戰爭就感覺沒有鋪陳得很好,所以顯得這部戲有點平淡了。


不過幸好這部戲還有這組單純三兄弟的襯托,成為這部戲最好的看點。


張俊成 / 成勛飾演

雖然Henry很可愛,但是這部劇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害羞的俊成。看他害羞的樣子,我就莫名的覺得開心啊!!

一個被母親棄養的孩子,最後被領養到美國去,卻又遭到繼父的霸凌,恰巧被路過的金英浩撞見,從此兩個人成為兄弟般的朋友。


我最喜歡成勛的造型是在《信義》裡面飾演的天音子,後來接了《熱愛》劇情卻讓我看不下去,最後拋棄帥哥棄劇不看,希望成勛可以接到不錯的角色,有一天也可以像蘇蘇一樣大放異彩啊!!


志雄 / Henry(右)

我想他這大概是很多人心中,在這部戲裡面最重要的角色吧!
這部戲之所以有趣好看,大概也都是因為有志雄的存在,雖然他不是男二,他卻比男二更加亮眼,甚至大概在很多人心中,也比男一更加亮眼。

Henry詮釋的志雄是非常搶戲非常成功的一個腳色。

志雄表面上掛著張俊成經紀人的稱號,實際上好像就是在旁邊吃吃喝喝,製造氣氛的重要人物,否則兩個悶葫蘆在一起...實在難以有甚麼壯觀的火花。


男二 林宇植 / 鄭糠雲飾演

掛著男二名號的男三角色。我認真覺得他出現的次數也許比Henry要更少了一點。

一開始鋪陳好像是大魔頭的樣子,卻又不是,在家族權力爭奪戰中,好像也沒有甚麼實質的功能,在戀情爭奪戰中,更是沒有他發揮的機會,頂多只是讓女二吃吃醋而已。

這個角色.....感覺好廢阿!如果拔掉的話,女二也可以以另一個方式折磨女一,家族權力爭奪戰似乎光靠崔南哲也可以扛下惡人的劇情,..所以..這個角色真的..很廢。

鄭糠雲演了好多的花心男角色,這個角色感覺是最沒有重量的。
這部戲,雖然劇本沒有很棒,但是演員非常棒,所以整體的質感也不差,不過如果拿來跟蘇蘇之前作品比較,我覺得這一部就只有還好而已。

也難得有韓劇是以健康為重點,不斷地要大家鍛鍊身材,至少我在看韓劇的時候,就不斷地開始訓練自己的肌耐力,認真感覺要跟女主角一樣,回到健康的身材。


雖然大致上看起來我好像批評滿多的,但是,其實我還是滿喜歡這部韓劇的,只是覺得有些地方很可惜,如果能夠處理好的話,應該可以更好看。

總之,支持Henry繼續拍攝更多韓劇囉^^(←這是啥結語@..@)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