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2-1/8

下午4:21

2016年來臨啦!果然第一個禮拜就有很多令人期待的韓劇開播,相信2016年也是一個幸福開心的看韓劇年~

先來看看本周有什麼新劇吧!

【本周新劇】

奶酪陷阱 / 捕鼠器裡的奶酪
相信《奶酪陷阱》有很多粉絲跟我依樣期待他的播出,因為裡面有許多 令人喜愛的演員啊!(特別是我愛的帥哥都收羅進來了!)

朴海鎮目前為止飾演著謎樣的學長,畢竟,是以女主角說故事的方式進行,這個學長亦正亦邪究竟真正的內心是什麼樣子的呢?只能看劇情繼續發展下去了。

南柱赫的角色是個可愛的學弟,非常的可愛啊!!....相信姊姊們都要融化了吧!

而徐康俊在劇中的腳色非常的有MAN味,拜託不要變成可憐的男二,這樣我又要變成男二控了!

最讓我驚豔的是李聖經的演技,完全不一樣的李聖經啊!不是吳少女,也不是姜伊瑟是一個難以形容的富家子弟,恩!很酷的角色。

金高恩就不用說了,本來就是演技派的演員,總而言之,確實是一部頗具期待感的韓劇。


蔣英實
嗯!《蔣英實》也是讓許多人期待的一部韓劇囉!
韓國最偉大的科學家─蔣英實,由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的父親宋一國飾演,十幾年前帥氣的朱蒙王子,如今已經是三胞胎的爸爸,身材跟帥氣度也走樣了,看他為了蔣英實努力想減肥的模樣,只好相信演到後面,蔣英實會越來越帥氣的!XDDD

電視劇一開始從老到快掛了的蔣英實做開場,老裝也是宋一國扮演的,感覺還不錯,真的有老到快死掉的感覺,不過我還是笑場了,因為....只有臉老,手還是年輕人的手。(←看戲可以不要這麼仔細嗎?)

不過看到不同人飾演的李芳遠,我還是喜歡六龍裡面的劉亞仁阿(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先看了步步驚心的四爺,再去看甄環傳會想要吶喊:還我帥氣的四爺那種感覺。)

總而言之,蔣英實也播出了,大家要多多支持宋阿爸!
我女婿的女人
在日日劇部分,本周也有一部新劇播出,那就是由楊真誠主演的《我女婿的女人》。

光看劇名就知道是一部....狗血外遇片了。
嗯!喜歡外遇系列的,可以收看全劇預計播出120集。


【本周大結局】

Puck
在大結局的部分,元旦第一天就有一個開始與一個結束,那就是由李光洙主演的獨幕劇,全劇只有兩集,在元旦播出了。

李光洙飾演一個人生失敗,婚姻也失敗的男人,最後在曲棍球中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是一部勵志短篇,喜歡勵志韓劇可以在周末好好觀賞。

Oh My Venus / 我的維納斯

由我心中的男神蘇蘇所飾演的《OH MY Venus》收播了,全劇16集。

個人覺得蘇蘇這次的表現非常的棒,形象與之前所詮釋的腳色形象完全不同,沒有車武赫的霸氣,沒有主君的任性與怪脾氣,不像玻璃鞋裡面的衝動男人哲雄,也不像千年之愛裡面的小混混仁哲,完全是一個全新的形象。

是一個內心脆弱需要保護,卻總是要裝得一副性感模樣的酷酷男。嗯!蘇蘇真不錯!

但是,全劇最讓我驚訝的腳色並不是性感蘇,而是成勛(張俊成)。

之前看成勛的作品,只有覺得很帥,但沒想到他演傻萌的角色表情可以無害到讓人很想照顧他!!

演技真的好到ㄟ搭ㄐ(台語),雖然我最愛他的造型是信義裡面的造型XDDD


當然,可愛的Henry也是整部戲,讓人心情愉悅的亮點,如果說這兩兄弟的搭檔演出,提高了這部戲的質感也不為過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