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16-1/22

下午4:59

大家在FB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日本瞎晃,嗯!這個月真的好忙,還有好生氣,幸好可以出國散心...

不過因為如此,這周的新劇就沒辦法跟著看過了。

這禮拜新推出的韓劇,感覺陣容都還滿堅強的,恩非常期待啊!

【本周新劇】

再一次 Happy Ending

由鄭敬淏、張娜拉、劉寅娜主演的《再一次Happy Ending》這部是講述過氣女團ANGELS的命運與故事。
其中DARA也有參與客串演出。
甚至,製作公司也為此拍攝了"
ANGELS"的主打歌《Always For You》MV
感覺真的可以一起出專輯了對吧!
《再一次Happy Ending》預計拍攝16集,於1/20首播。


SIGNAL
1/22日首播的SIGNAL,是tvN接檔《請回答1988》的電視劇作品,也是一部令人期待的作品。

由李帝勳、趙震雄、金惠秀等演技派演員主演。劇本則是由《幽靈》、《Three Days》的作家金恩熙執筆,所以應該也是一部有深度的破案電視劇。


Madame Antoine
還有一部值得期待的韓劇則是JTBC 1/22首播的《Madame Antoine》這是由盛駿、韓藝瑟主演,講述心理學家與假算命仙的浪漫愛情故事。

盛駿上次在上流社會的角色不夠討喜,希望這次再Madame Antoine》可以完全嶄露男主角的光芒!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