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9-1/15

凌晨12:28

好像累積太多韓劇的開箱沒寫了....T^T sorry這個月好忙,其實下個月也好忙....
怎麼有種失業以後更加忙碌的感覺,以前沒做的事情,現在一次補齊的意思嗎?(←明明就是你太懶惰了!)

總而言之,本周有一部大家期待很久的韓劇播出啦!!那就是小可愛玹雨的新戲,不過看了前兩集之後,比起玹雨,我突然愛上弘彬了......XDDD(變心果然變得非常快啊!)


【本周新劇】


武林學校
是低!本周就是讓人期待非常久的《武林學校》玹雨終於出頭天了(雖然之前也有演過男主角,但是這是第一次在16集以上的無線台演男主角啊!!灑花!)。

《武林學校》看了第一集的感受是有點像是→→終極一班,那種FU的韓劇,或是說有點像是日本特攝片的感覺,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感受是一樣的。

不過,導演對大家非常好,第一集兩位男主演就脫光光給大家觀賞了(這種乾冷的天氣,差點沒流鼻血啊!!竟然還給我特寫奶頭歐摸~~誰來扶我一下!)玹雨果然長大了,身材變這麼好,穿衣服都看不出來。

全劇預計拍攝20集,恩就讓我們繼續支持《武林學校》吧!


【本周大結局】
甜蜜殺氣的家族
全劇16集。
這部我只看到前面四集,單看前面是覺得這部還不錯,之後應該也會把他補完,故事內容還算滿創新的,不過,最初看電視劇簡介介紹的時候,說形容父親是一個黑幫老大,但實際上看韓劇的時候,感覺他也只是一個黑幫小咖而已。

有種被簡介騙去的感覺。

BTOB的旼赫真的好可愛喔!演技也還不錯喔!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也終於要邁入大結局了,雖然還不知道金雪講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我還是要私心放一下這組,不過正八傷心地話,我也是會流淚的(←到底是愛誰?),編劇為什麼要讓我兩難!

不過請回答系列,看一看我還是最喜歡1994,雖然88也不錯。(→趕快回去看97吧!)

《請回答1988》全劇20集。講述1988年代韓國雙門洞鄰居之間的情誼,雖然是韓劇,但是那個年代,好像不管哪個國家都差不多,有著差不多的造型,穿著差不多的高腰褲,連廣告類型都差不多!


題外話:以前覺得李鍾原為什麼可以演男主角,為什麼大家都說李鍾原很帥,看了1988之後,才發現,原來那個年代的他...真的是恩...很厲害的。然後最近我在看偉大的糟糠之妻,看到李鍾原飾演一個豬哥男,心理莫名的一直覺得很出戲,有種類似劉亞仁老了之後接演日日劇中的中年變態大叔的那種味道,心裡就覺得那ㄟ安ㄋ!(為什麼例子要舉劉亞仁呢?因為1.劉亞仁是我演員最愛前三名,所以我並不是因為討厭劉亞仁才拿它做例子。2.劉亞仁在韓國非常紅,甚至具有影響力,不過感覺在台灣好像還好,如果不是看韓國電影或韓劇的人,好像也還不太認識他。)
李鍾原是誰呢!就是善宇學他站椅子結果跌倒的那支廣告男主角!

總之,這禮拜如此,下禮拜也還有許多不錯的韓劇要播出!下禮拜見吧!(下禮拜的這個時候,我就在日本狂歡了,能在路上遇到秋小愛的話就太美好了~~~~←做夢中....)bye-by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