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2/5-12/11

上午11:25

【本周新劇】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恩由俞承豪、朴敏英主演的《Remember-兒子的戰爭》終於在這周播出了。

第一集採用半倒述法交代了為什麼振宇會變成律師的原因,還有人物之間的相關連性。
比較無法理解的是,第一集用巴士竊盜案來呈現振宇的超強記憶,不過,我心裡想的是,如果是這樣一開始就知道朴敏英的錢包被偷,那麼,為什麼沒有當時就緝凶?感覺這樣的設定有點怪怪的。
而朴星雄所飾演的朴東浩律師這個角色,好棒!我超愛的。雖然不知道最後的進展為什麼會是振宇自己去考律師,自己替父親辯論。但總而言之,目前為止非常喜歡這個角色啊!
而這次,南宮珉也加入了《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戰局,所飾演的角色比起上一個電視劇權在熙的角色有過之而無不及,完全就是一個變態的財閥,相當的殘暴。

南宮珉這次的造型把瀏海剪掉,少了暖男的暖感,多了冷酷與驕傲,還有那鄙視世界的眼神,就連服侍他的下屬都相當的害怕他。看來南宮珉真的愛上演惡角啦!

《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主要是講述一個偶發的殺人事件,男主角振宇的父親在檢察官與警方破案壓力之下,被誣陷為殺人兇手,而振宇為了救出父親所努力的故事。

全劇預計拍攝24集。主要演員為俞承豪、朴敏英、朴星雄、南宮珉。


《最佳戀人》

MBC新推出的日日劇,講述結婚、離婚、再婚的故事。

全劇預計拍攝120集。

【本周大結局】
《歸來的黃金福》

歸來的黃金福將於今天播出最後一集,全劇播出125集(每集約35分鐘)。

主要演員為申多恩、鄭恩宇、李伊利雅、金鎮祐等。











話說預告一下,13號也就是星期日,將會有大家期待已久的韓劇《撲通撲通LOVE》播出喔!
這部戲也是非常的期待!因為....連配角都很帥呢!!!XDDD~~

本周大致如此,剩下的下周見吧^^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