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開箱】屁屁偵探媒體試映會開箱 適合大人與小孩一起觀賞的電影

晚上9:10

 

在偶然的機會之下能有這個機會參與屁屁偵探電影試映會,雖然魯魯我非常喜歡看動畫電影,但是,我喜歡的動畫電影限於專門製作給成人觀賞的動畫電影,像是天外奇蹟、蜘蛛人新宇宙等,而在此之前我也沒有看過屁屁偵探的動畫或是漫畫。

這次參與《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瓢蟲遺跡之謎》的電影記者會,主辦單位找來香蕉哥哥、天竺鼠姐姐以及屁屁偵探本尊,在電影開演前,先將氣氛炒熱,香蕉哥哥除了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之外,還走到舞台下跟小朋友們互動,經過姪子身邊,姪子大喊一聲:「香蕉哥哥。」香蕉哥哥也親切地跟姪子互動,真的非常的親切!!
電影開演之後,雖然是兩部影片一起播放,但考慮到在場是小朋友,因此兩部影片還有中場休息時間八分鐘,讓小朋友可以去上個廁所再回來,喝了很多雪碧的姪子,雖然在開演前有上過洗手間,但中場休息時也主動提出想上廁所的需求。
我覺得《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瓢蟲遺跡之謎》是一部非常適合親子一同觀賞的電影,在電影中安排了許多梗,是讓大人可以陪著小孩一起參與的,像是尋找失物,或是尋找鴨子,或是尋找屁屁等,一邊觀賞劇情的發生,一邊也可以注意畫面中是否一些線索,這是其他兒童動畫比較沒辦法做到的地方。
唯一覺得比較遺憾的地方是,在電影中有一些日文的線索,畫面依舊維持著日文,這點是比較遺憾的地方,我2007年的時候在韓國待過三個月,那時候看韓國的蠟筆小新,在動畫中,連招牌都改成韓文,我覺得這對於小朋友來說,可能比較容易看得懂吧!如果能夠改成國字或是注音,這樣小朋友應該更可以參與其中。
不過,這點也有可能是我多想了,畢竟目前上小學一年級的姪子,對於中文字也不認識幾個,所以日文跟中文可能對他而言沒有差別,更何況現場的小朋友幾乎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應該更看不懂文字。
和小朋友一起看電影,跟著電影的腳步解謎,和小朋友一起討論到底誰是犯人,能夠和小朋友這樣互動的電影真的不多,我想能夠這樣跟小朋友互動的童書也不多吧!也難怪《屁屁偵探》可以成為暢銷童書。
《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瓢蟲遺跡之謎》1/21全台盛大上映,魯魯非常推薦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或是阿姨叔叔帶著姪子們一起到電影院觀賞喔!

另外目前在華山也有屁屁偵探的特展,大家也可以前往觀賞,憑電影票根至華山屁屁偵探特展現場購買全票,可獲得280元的優待票價,而在展場購買屁屁偵探電影票雙人套票+屁屁偵探玩偶則是享有888元的優惠價。
此外,憑任何通入的票券參觀屁屁偵探特展,則是可以於入口處領取早場優惠電影票券(數量有限領完為止喔!)
屁屁偵探特展線上購票:KLOOK 
《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購買:博客來
以上,魯魯真心推薦有小孩的都可以帶去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