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電影開箱】《鬼神拍檔》未來不可預期!(無雷)

上午10:03

由金英光、馬東石主演的電影《鬼神拍檔》於昨天(27日)舉辦電影特映會,感謝車庫娛樂邀約,前往欣賞了這部十月分最令我期待的韓國電影。

金英光飾演一位正義感十足的警察─姜大振
姜大振,就連休假也不放過壞人,偶然之間發現了人蛇集團的買賣交易,開始跟監。
卻因此讓自己變成植物人,靈魂也離開了身體。
在所有人都看不到自己的同時,那個他─馬東石所飾演的柔道館館長,卻看得見自己,這對大振來說簡直就是神明送的禮物。

馬東石所飾演的柔道館館長
國家級柔道選手,曾經也是熱血救人的男子漢,但不知何時,漸漸地變成一個冷漠無情的人,路見不平絕不拔刀相救,就算擁有一個大塊頭,卻仍然冷眼看世界。
大振會如何打開這個大塊頭的心門呢?
李宥英飾演大振的未婚妻─絃知
市場賣魚小販,刀子嘴豆腐心,雖然總是碎碎念,但其實是心疼對工作賣命的男朋友。
面對重傷在加護病房的男朋友,絃知沒有顧慮的,直接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絃知對於男友的無怨無悔,看在大振心裡只剩心疼。
老實說,我對這部劇真的有非常高的期望值,大概是因為這樣覺得有些可惜吧!!
全劇搞笑溫馨,好幾幕都讓我大笑不止。
劇院內笑聲起此彼落,是一部輕鬆愉快的電影,唯一就是劇本稍嫌不足,有些地方其實可以做得更好。

不過,我感覺整場只有我覺得劇本稍嫌不足,隔壁觀影的妹子還感動到哭了!就連韓國網友的評價也有到八分(滿分十分),我大概會給個七分吧!

【劇名】鬼神拍檔 / 원더풀 고스트 / THE SOUL-MATE
【導演】趙元熙
【演員】馬東石、金英光、李宥英
【片長】97分鐘
【上映時間】韓國9月26日;台灣10月5日
【上映戲院】
圖片翻攝自《鬼神拍檔》官方網站 https://goo.gl/iXkfeg
【發行】車庫娛樂
【電影相關資訊】鬼神拍檔官方網站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