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電影試片】《歐洲攻略》唐嫣與梁朝偉的愛情鬧劇

下午2:50

自韓城攻略之後,時隔十多年馬楚成導演終於又推出了攻略系列第三部作品,此次依然找來梁朝偉擔任主演。
不過由於劇情一旦曝光就不有趣了,所以這部我不打算暴雷!

四大名捕之一林在風;梁朝偉飾演
林在風,世界第一的保安人員,從來沒輸過。
在劇中飾演一個自信滿滿,風流英俊,功夫了得的江湖第一人。
在上帝隻手失竊之後,受CIA委託追緝嫌疑人蘇菲,究竟林在風是否可以從蘇菲手上奪回上帝之手呢?
蘇菲;中國女模 杜鵑飾演
身手了得,為了偷取上帝之手,進入CIA當臥底。

洛奇;吳亦凡飾演
題外話:吳亦凡在此之前,我真的沒有很認真關注他XDD
不過,他在《歐洲攻略》裡面的表現真的很好!!演技也讓我非常驚嘆!!
雖然原本他的外型也不是我喜歡的外型,但是在他劇中,真的太帥了啊!!(朝偉哥都輸了~~~我果然還是喜歡年輕的小鮮肉)

洛奇,被關在6號監獄的電腦駭客,在蘇菲的條件之下,林在風到六號監獄把他帶了出來,準備和蘇菲進行交易。

其實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奇怪,如果蘇菲偷走了上帝之手,想要把洛奇從監獄裡面救出來,就直接跟CIA交易就好了,為何要找來林在風?
這不是一件非常不合理的事情嗎?
果然,這真的是一件很不合理的事情啊!!這裡就不說破了。

王朝英這個角色我覺得挺有趣的,明明是個萬人迷,卻迷上了林在風,反而有點不顧一切。
不過在我的解讀,應該是林在風先輸給了他,畢竟是林在風先找到他約他出來,打著假借逮捕嫌犯的名義,其實是在釣她。
也唯有這樣,王朝英才會對林在風死心蹋地吧!

總之這不就是王朝英與林在風的愛情故事,其他都是配角囉~~


唐嫣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中國女演員,長得漂亮演技也不錯,這次在《歐洲攻略》中有很多武打戲,不過對唐焉來說,武打戲應該不難才是。

【片名】歐洲攻略
【導演】馬楚成
【演員】梁朝偉、唐嫣、吳亦凡、杜鵑、林子祥
【片長】100分鐘
【上映日期】台灣9月28日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