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Taiwan在地好食】moffee cafe' 默啡咖啡館─CP值極高的早午餐

下午3:37

中午想吃義大利麵,看到店家門口插著一支義大利國旗,想說這樣應該有賣義大利麵吧!就走了進去,殊不知沒有義大利麵。


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搬來這裡也快兩年了,從來沒有走進來吃過,既然這次走了進來,那就安心的吃吃看好了。

moffee cafe' 位於中和中正路上,其實外表並沒有非常顯眼,但是打開門走進去之後,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滿喜歡moffee的裝潢,利用了很多自然的元素,最喜歡放衛生紙的麻布袋。
非常可愛。

牆上的小燈不是裝飾品,是真的會亮喔!

牛肉起司漢堡排250元(含飲料)
我點的是牛肉起司漢堡排,非常喜歡炒香菇的醬汁以及沙拉的沾醬,一道菜美不美味,其實醬汁等於是給了這道菜美味的靈魂,就算是只吃蘿蔔糕,好的醬汁也會帶著蘿蔔糕上天堂。
他們家的醬汁就是非常好吃的醬汁!

被沙拉遮住的還有三片厚厚的鳳梨,一開始我以為是鳳梨罐頭,因為切得很整齊。

吃了才發現是真的鳳梨!整體而言是一份很健康又很美味的早午餐!

附餐飲料梅子醋
附餐飲料有三種可以選擇,紅茶、梅子醋跟綠茶吧?有一樣我忘記了,總之我選梅子醋,調配的比例剛剛好,不會覺得嗆,也不會特別酸,喝起來清爽順口。

姐姐點的是歐姆蛋,蛋本身我覺得有點太鹹,但老姊覺得還好。

蛋裡面的料非常豐富!!CP值也很高!

moffee cafe' 默啡咖啡館 
懶得打字,直接擷取Google Map 畫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