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台灣之旅─住宿】途中●台東青年旅社背包客 乾淨簡單自助

上午8:32

這一次蘭嶼行程過境台東,由於飛機是早上七點五十分的飛機,所以必須前一天在台東落腳。
我當時只想選擇簡單便宜的青年旅館,畢竟只有睡一個晚上,當然是越便宜越好。
於是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晚上只要500的途中●台東青年旅社。

圖片擷取自途中台東官方網站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嘗試睡過混合房,但為了省錢只好下訂單了,在官方網站下訂單竟然還有優惠,打完折最後結帳金額是419元,便宜了八十元呢!

地理位置上,台東途中的位置離火車站非常的近。
雖然很近,但因為後面有工地在蓋房子,加上台東地廣人稀,所以一個人走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因此我依然晚上不敢自己出門!

我是搭早上八點三十七分的普悠瑪,從板橋出發到台東,抵達時間是下午一點多,所以到達青年旅館的時候也是一點多。
當時房間還在整理,所以我先填了入住資料,繳了房租,就把背包寄放在青年旅館,就跟旅館借了腳踏車出去晃了!

沒錯!!!!途中台東的好處就是有腳踏車可以借用,我朋友住的民宿就沒有這項福利,腳踏車的優缺點我就在另一篇發表了,這裡只談住宿。

門口很清楚可以看到招牌

正面照
正面寫的是英文,所以我反而遲疑了一下是不是這家。
門口放著三輛腳踏車,就是可以租借的腳踏車喔!^^

客人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利用桌機表單進行報到
在我歸還腳踏之後,回來青年旅館,工作人員才對我做青旅的介紹。

書櫃上有放免費的耳塞,供大家使用
自助販賣部,自己投錢就可以取走商品
有烤箱微波爐冰箱
提供衛生棉!

房間外面的設計就是盥洗台,可以在這裡刷牙洗臉,雖然沒有提供牙刷跟毛巾,但是,有提供牙膏、牙線棒、棉花棒還有提供卸妝乳,最令我驚訝的是,連衛生棉都幫你準備好了,所以一點也不怕大姨媽突然來訪喔!
我覺得算是對女性很貼心的一間青年旅館呢!

我睡的是十人一間的混和房,就我觀察,好像都是男性吧!
不過應該都是去衝浪的年輕人!

我八點就睡了,他們回來之後也還算小聲,沒有大聲喧嘩,至少在房間裡只聽得到整理行李的聲音,但是,青年旅館的隔音整體來說沒有很好,一樓的喧鬧聲其實二樓可以聽得見。

但,也沒有很差,至少我還可以睡得著,所以尚可。

隔天早上,青年旅館還提供了吐司跟水果當早餐。
果醬提供了三個口味,草莓、巧克力、葡萄奶酥,個人大大推薦葡萄奶酥,好吃啊!!可以把小餐包挖個洞,塞奶酥進去,再放到烤箱烤~~真的超美味的喲!

青年旅館一角
整理一下我對途中台東的心得。
優點:
1.有洗衣機跟烘衣機之外,還有曬衣場,也提供衣架跟夾子非常的貼心!
2.有腳踏車可以租借,省下一筆錢!!
3.整體環境乾淨舒適,住起來很舒服。
4.價格漂亮,還有早餐可以吃,CP值非常高!
5.有WIFI,設備可以說應有盡有。

缺點:
1.隔音稍嫌不佳
2.冷氣不夠強

冷氣這點我想要在講一項,他給的被子其實比較像是床單的那種被子,就是薄薄的一件,所以大概是這個原因冷氣也不是很強吧!XDDD免得冷氣太強會冷要蓋厚一點的被子。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滿推薦的。
途中青年旅館官方網站:http://www.onmywayhostel.com/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著我的GoogleMap走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