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語言學校BECI就讀必帶物品和不要帶的物品

上午9:46

出國讀書就怕漏帶東西,但是帶一堆又會超重,這篇要說的是來BECI讀書一定要帶的東西。

來BECI讀書一定要帶的東西!

歸列為下方
1.很多衣服
2.台灣小零食
3.檯燈(最好是充電式USB)
4.很多行動電源
5.兩雙拖鞋(或三雙拖鞋)
6.筆記本

分別解釋一下,首先,為什麼要帶很多衣服呢!!

因為,這裡洗衣服只有一三五,星期一送洗,星期三下午三點以後才可以拿,但重點是如果你的課程是下午滿堂,基本上你就無法在星期三下午拿到衣服。你得星期五才能拿到你的衣服。

洗衣服也是一樣,接收髒衣服時間只有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半,所以如果你這段時間有課有事,你可能就會來不及送洗,下場就是,沒衣服可以穿,所以衣服真的要多帶。

我自己的經驗是星期一送洗了,星期三又拿衣服去送洗,想說下午三點可以再把星期一送洗的衣服拿回來,結果,星期三臨時補課,感不上拿衣服的時間,房間剩下兩件睡衣,衣服又要等到星期五才能拿回來,就非常丟臉的穿睡衣出門了。@..@

◎台灣小零食

台灣小零食這個部分代辦在出發前告訴我們,所以我準備了韓國人最愛的三點一刻奶茶,沒想到真的很好用。奶茶真的把大家的距離拉近了,可以送給同學老師,老師也非常喜歡!

當初只買一包有點不夠,後來又拖了台灣朋友再買一包來這裡。上課時候講到當地的特產時,還有點後悔沒帶蛋捲來,多想讓他們嚐一下福義軒蛋捲。恩總之,大家參考著帶吧!

◎檯燈

因為這裡的自習區非常的有情調,想當然爾燈光就是不足啦!
所以要讀書就要自己帶檯燈,最好是充電式的檯燈,因為沒有插頭給你插電!所以充電式的比較方便喔^^

◎很多行動電源
為什麼要很多,是因為我自己覺得一個不夠用。插座非常的少,如果你不再房間讀書而是在自習室的話,就必須要有很多行動電源,要插IPAD、手機、還有USB檯燈。
如果還有其他需求的話,可能就需要更多行動電源。

加上上課時間也要不斷地查單字,所以通常我手機一天要充兩次電。

我是拿華碩zanfeng6

◎兩雙拖鞋

基本上一進宿舍就要換鞋子,但是,地板其實沒那麼乾淨,所以要有房間一雙拖鞋、宿舍一雙拖鞋,如果你到外頭也要穿拖鞋的話,那就要三雙拖鞋。
因為我只帶了一雙拖鞋跟一雙涼鞋,所以後來我又去買了一雙拖鞋。
當地拖鞋我找到最便宜的是100披索,所以台灣買藍白托比較便宜。

◎筆記本
這裡的筆記本不便宜,又需要大量的筆記本,所以建議到光南買多一點帶來。

另外如果您使用化妝水有特定品牌的習慣,也務必帶來,因為這邊的化妝水不太好買,屈程式也只有賣OALY的化妝水。
習慣敷臉的人,也要戴上面膜,因為這裡的面膜很貴,一片要一百披索上下。都是單片單片賣的。(想把面膜當紀念品的也可以,菲律賓老師應該會很喜歡)
怕蚊蟲的人可以帶防蚊乳液,我自己天天擦拭不怎麼被蚊子咬,所以覺得還OK

以上這是必帶的東西,千萬不要帶的東西也可以注意一下。
1.盥洗用具→SM買就可以無須自己帶。(增加行李重量不太划算)
2.衛生紙→當地雖然只有捲筒衛生紙,但不貴,所以個人覺得沒必要從台灣帶來,不過如果你一定要用面紙的話,請自己帶來,因為身邊就有人沒有袋面紙,只有捲筒衛生紙,所以到處跟別人借衛生紙的人。
大家資源都有限,還是自己帶其對別人比較有禮貌。

如果繼續住下去有甚麼新發現再來補充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