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的班機 毫無實感的抵達的菲律賓

晚上7:59

塵埃落定終於有時間可以來發表網誌了。

昨天八點離開家之後,就收到了代辦的訊息"班機延誤"

原定12點的班機改到了凌晨三點起飛~~~

不過,千萬別以為改時間就會更改報到時間!!NO!!報到時間依然維持在原定班機的報到時間。

所以跑去二航覓食的我們差點就來不及報到了,等我們奔馳到櫃檯已經是最後一個報到登機的人了。

我們搭乘的航班是宿霧航空5J3111航班,買了20公斤的託運行李另外還有7公斤的手提行李,恩宿霧航空檢查行李可以說是超級嚴格,而且就算你有筆記型電腦抱歉,還是一樣在七公斤以內,沒有因為有手提電腦而放寬到十公斤。

所以在報到的時候我就因為這件事情折騰了三十分鐘才完成報到。

報到完在機場晃了好幾個小時,因為是深夜的機場商店也都關了,所以其實還滿無聊的,題外話,過海關檢查的時候,原本有攜帶一個利用按壓產生電能的手電筒,替代役說這個東西因為電池的關係不能帶上飛機,問我是要留著請家人來領取回去還是要丟掉←服務真的很好耶!

不過因為是小東西就丟了吧!!所以我就選擇拋棄。

真心感覺這趟旅程不是非常的順利,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在延誤的狀況之下五點多平安抵達了菲律賓。


只差二十分鐘,我們就可以領到旅行不便險的賠償了~~真是太可惜。

恩!人生第一次來菲律賓要說感受,只能說明確的感覺是個比台灣還要貧窮的國家,最不習慣的是網路速度看得到吃不到,其他跟台灣其實差不多。

選擇的學校是BECI意外的台灣人比我想像的多,有24個,所以,很沒有出國的感覺。

然後該說英文的時候我總是不自覺的脫口說出韓文T^T,這點需要大大改進。

另外過海關的時候,原本在台灣的代辦告訴我們,菲律賓海關很懶惰,他們通常會忘記蓋章,看也不看等等等。

實際上我們一行四人,每個人都被用英文問問題,雖然都是基本聽得懂得
你要來幾天?
你去哪裡?
這樣,因為我聽得懂但是我不會說,所以就把入學證明給海關看了。
還好有帶在身上,否則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總之,菲律賓語言學校很多,所以光是跟海關說哪間學校他是不會理解的。


BECI是韓國人開設的學校,很多東西都是跟韓國很像,所以~~感覺更不像是來到菲律賓啊!
我這趟旅程到底能否把英文給學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