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菲律賓遊學】菲律賓出發前兩個月流水帳

晚上7:50

這輩子也沒曾想過自己會去這樣的一個國家,因為漁船事件,這個地方是我歧視又仇視的地方,怎麼會突然決定要去菲律賓讀書呢?

其實,真的是突然決定的。就在4/23日。

然而在決定這件事情之前,也就是在4/12日的時候,半夜十一點半,我正打算要準備睡覺的時候,表妹突然間丟了我一個訊息,告訴我她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事情。

雖然表妹有出國的經驗,但是畢竟打工度假與出國旅遊差很多,加上,表妹每次出國旅遊都不是自己做功課的,老實說,我也滿擔心他這次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安危。

總而言之,就這樣幾個禮拜我們一直在討論他打工度假的事情,告訴他要注意那些事情,要先做好那些準備(都變媽媽了)。

再與妹妹討論表妹的事情時,妹妹突然跟我說,為什麼他不先去菲律賓讀語言學校再去澳洲打工。

這樣的話題,討論到最後,演變成我決定我要去菲律賓讀語言學校的起由。


很早以前就很想去國外讀研究所,又或者,其實真的一直以來很想把英文學好,這樣要找更多摳摳的工作好像也比較容易,否則機會來了,我也只能讓機會離我而去。

正因如此,也瞬間讓我決定去菲律賓讀語言學校這件事情了。

找了很多加代辦,最後只有兩家比較滿意。

一家是2016年才新成立的代辦公司,叫「一等一」遊學。
另一家是成立非常久的「忠欣遊學」

為什麼會覺得這兩家比較滿意呢?....大概是因為行銷企劃背景出身的我,其實話術聽多了會覺得,恩....可以不用跟我講那麼多,你們的話術我都很了解。(我想這年頭消費者不管有沒有行銷背景,大概已經對某一套話術相當的熟悉了,所以業者其實已經可以不需要這樣騙了..應該換個方式吧!)

而這兩家代辦是屬於誠懇派,不會逼你一定要選擇他們家,或是逼你快點做決定,而且對於你提出來的問題還非常仔細的答覆,就像是朋友一樣,優點缺點都會告訴你,讓你自己好好的判斷,自己做決定。

所以最後,我也在這兩家之中,挑選了一家報名。

至於我選了哪一家,就等我此次從菲律賓回來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吧!
畢竟,雖然現在覺得不錯,但誰知道簽約之後,人到當地之後,代辦是不是會依然很貼心呢?
所以這個要留待後續繼續觀察。

這幾天等待合約寄到,完成簽約,就要來準備買機票了XDD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