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言學校 BECI 更像置身韓國!

晚上7:59

抵達馬尼拉之後,一出關接機的大哥就站在外頭拿著BECI的接機牌等著我們了。

再機場換了錢(聽說這裡是匯率前五大好的,我們換到46.95的匯率感覺還不錯)就直接殺到學校。

一路上經過一個休息站,大家都下去上廁所,但是,洗手間竟然也有小費文化,而我們身上沒有硬幣,只有剛剛換得大鈔,所以猶豫很久沒有進去上廁所,顧門的女孩問說你們是韓國人嗎?我們說我們是台灣人,結果他就說"我愛台灣",讓我們免費進去上廁所了,只能說不管我們是不是在國內,遇到外國人都應該要好好地善待他們,讓大家對"台灣"印象好,相對出國的時候也會方便很多啊!

到達學校之後,門口有很多菲律賓人正在做木工,打造我們上課用餐使用的桌椅、還有床。

車子停好之後,這些菲律賓人馬上圍過來,替我們把行李扛到房間門口(滿地都是碎石,所以無法用拖行的,回去的時候該如何是好?)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勤快。

就連我們吃完餐,拿著餐盤到回收區時他們也會馬上笑著接過來。

因為我們睡的是邊間,所以我們的房間超級大啊!



不過,網路的部分就沒有像台灣那麼高速方便了。
不論你是用當地的4G或是學校的Wifi訊號都是時有時無。
房間的話因為 我住一樓,基本上是收不到wifi的。但交誼廳的訊號則是非常的強,穩定度已經算非常不錯,當然應要跟台灣比較的話,台灣的網路強很多。(都可以讓我PO圖寫網誌,真的非常感動啊!)


伙食的部分,滿香的,不難吃。
但是,冷掉有點可惜。

販賣部有賣韓國料理,魷魚蓋飯啊豬肉蓋飯之類的!所以如果沒吃到餐廳的免費伙食可以來這消費

重點是,販賣部的餅乾、飲料、冰棒通通都是韓國進口的。
全部是韓國零食,恩我只是想要買菲律賓的芒果乾啊!!!

這點真的有點讓我小失望,因為,我來菲律賓是想體驗菲律賓的生活,沒想到變成韓國的生活,但是如果喜歡韓國文化想交韓國朋友,又想學英文的,這裡倒是之真的不錯。

這大概是第一天我對於這間學校的初次感覺。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