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2/27-3/4

晚上8:56

嗯!過了二月瞬間就從待業人士變成就業人士了,所以未來能夠替大家服務的時間就減少了,沒辦法,魯大嬸也是要賺錢聽演唱會跟買周邊還有出國的。

不過該服務的地方,還是要繼續服務大家囉!

2016推出的韓劇還真是一檔比一檔好看,這禮拜有三部收播,也就是意謂著下禮拜又有好戲要上場了,先來看看這禮拜開播的部分吧!

【本周新劇】

家和萬事成
由金素妍、李尚禹、李必模主演的周末劇《家和萬事成》在227播出囉!
不用看劇情介紹,光是這樣的陣容就非常地吸引人是吧!
《家和萬事成》主要是講述中國料理店為背景的家庭劇,怎麼感覺看了之後會很想吃炸醬麵跟糖醋肉...
全劇預計拍攝50集,喜歡家庭劇的朋友當然歡迎追追追囉!



【本周大結局】
我有愛人了
這一部當然也在我的周末劇清單中,看過第一集雖然非常的狗血,但是我就是喜歡狗血劇啊!

金賢珠首次嘗試一人詮釋兩角,不曉得演技是否有精準的展現。

《我有愛人了》是金賢珠、池珍熙、李奎翰、朴韓星主演的周末劇,全劇播出50集。

奶酪陷阱 / 捕鼠器裡的奶酪
聽說大結局讓許多人不開心的奶酪陷阱,也算是好的開始爛尾的結束,不過究竟有多爛尾,我是還沒有勇氣打開它啦。(有比兒子的戰爭更爛尾嗎?看來最近流行爛尾啊!)

奶酪陷阱全劇16集,演員陣容也十分的堅強,有朴海鎮、徐康俊、南柱赫、李聖經等。感覺放在這個周末一次追完好像不錯,怕傷心的就自己跳過大結局吧!

我的女兒琴四月
這部聽說非常的好看,話題性也非常的高,不過暫時沒有在我的排列清單中(太多了排不完啊!!我還是得以男主角取向為主....喜歡琴四月的朋友快點給我1個看琴四月的理由。)

我的女兒琴四月全劇51集,網路評價不錯^^

以上,這周大致情形報告完畢。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