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2/20-2/26

晚上11:16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又飛東京了XDDD一月、二月真的是超忙的兩個月阿@..@
但是不管在怎麼忙碌,還是要關注韓劇的動態啊!

特別是這禮拜有兩部大劇上檔^^真是太幸福啦!

【本周新劇】

五個孩子
安在旭當爸之後,首次回歸電視劇的作品。
講述單親媽媽與單親爸爸的二次戀愛故事是KBS新推出的周末劇。

全劇預計拍攝50集。於2/20首播。
回來吧大叔
光從這張海報看到的陣容,就知道這部戲真的非常的厲害!
《回來吧大叔》講述一個賣命工作最後腦溢血死亡的上班族與一個意外死亡的黑幫大哥再前往天堂的過程中,因為還有許多牽掛而最後重返人間的故事。

過去也有很多類似的故事,不過這部戲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兩個男亡者的其中一名回到人間之後,還變成女體,這個設定太有創意了,個人非常滿意。

總而言之看完第一集之後,對後面的劇情頗為期待呀!

全劇預計播出16集。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退伍代表作,相信也是許多粉絲期待已久的作品,光從預告片就可以看到許多肉麻的經典名句出現。

不過尚未開始看這部,這大概會是我第一次看喬妹的戲吧!(哈哈被發現了,十多年前開始追韓劇,卻沒有看過喬妹演的戲.....實在是有點誇張,只能說過去喬妹的戲都不是我的口味...嗯!)

但總而言之《太陽的後裔》非常期待,但應該會保留到播完再看。(畢竟三月之後,就不能夠像現在這樣天天看劇了...)

全劇預計播出16集。

【本周大結局】
2015媽媽
MBC周末劇《媽媽》這部沒有追,所以沒辦法多說甚麼。
不過這部戲的演員陣容來看,也在我的待追清單中(目前家庭劇看到拜託了媽媽)
感覺我的待追清單已經從忠孝東路一段排到五段去了.....

《媽媽》全劇播出50集,非常適合喜歡家庭劇的朋友連假追劇(目前看拜託了媽媽覺得非常好看,大家也可以追拜託了媽媽)


本周就先暫時如此,祝福大家228連假快樂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