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劇開箱】全都會好的 / 一切都會好的 / 我的愛情冤家

上午11:08

春節期間,本來是非常忙碌的,但今年因為有三個人陸續生病,加上家中電視壞掉,所以多出許多時間可以滑手機,也就利用了春節期間看了之前一直想惡補完的韓劇《全都會好的》。

這部戲在我的戲劇觀看排程裡面,也是屬於非看不可的戲之一,最主要是因為女主角是崔允英,畢竟真正深得我心的女藝人實在是太少了,看了瑞英之後對崔允英就有了一種莫名喜愛的情感了!

加上男主角是郭時暘當然也要支持一下啦!

【劇名】全都會好的 / 一切都會好的 / 我的愛情冤家
【主演】崔允英、郭時暘、嚴賢璟、宋在喜、許正民、韓寶凜
【集數】102集 / 每集30分鐘
【編劇】李善熙
【導演】金元勇

【劇情介紹】
熙貞與財閥男友亨俊分手前玩火,意外懷孕,亨俊當時被廚師的女兒金可恩深深吸引,因此認為熙貞只是想攀附財閥才以孩子威脅他,便將熙貞帶去見自己的母親,以自己發瘋的母親來威脅熙貞將小孩拿掉。

想要孩子的熙貞在心力交瘁昏倒時被張振國所救,為了孩子的將來,熙貞只好把孩子的父親賴給了張振國,卻不知道這樣自認天衣無縫的秘密,給姜家與金家結下了多麼深的仇恨!

女主角 金可恩 / 崔允英飾演

名廚金萬壽的大女兒,小時候因為一場意外導致自己發願絕對不會進入廚房,不過對於料理崔允英有著無限的天賦,在老爸的餐廳外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姜基燦,這個沒沒無聞又不太有禮貌的模特兒,在許多意外中走入了金可恩的生活,成為金可恩的酒友,也成了金可恩就算分手也會一直去愛的人。
如果拿崔允英的上一部日日劇《貓來了》來比,真心認為《全都會好的》在劇本上大勝一節,而且感覺男女主角的感情也比較綿密濃稠,BOBO的次數也多一點。

雖然我一直覺得允英這幾次選的劇本,腳色好像都差不多的樣子。還是瑞英的大小姐腳色我比較喜歡啊!!

不過,無論如何要繼續支持允英的戲囉^^
男主角 姜基燦 / 郭時暘飾演

看完鬼神君的時候,相信很多人對於郭時暘沒有盡情發揮暖南的角色有點難過,不過緊接著接下了這部戲,郭時暘的角色完全就是暖漢子啊!

基燦為了可恩可以說是甚麼事情都做盡了,為了可恩挨了兩次刀,為了可恩被車撞一次,只要是為了可恩,去死都可以,就算是分手,但是心裡的愛永遠不會減少,只會越來越多,甚至為了可恩,與死神搏鬥之後,再次活了下來。

非常喜歡這部戲裡面的愛情劇碼,不論受到多大的挑戰,兩個人相知相惜的愛情,令人十分激動啊!

不過這部戲滿特別的地方是,似乎演員們各個都越拍臉越圓了,姜基燦還是模特兒時候是有菱有角的臉,後期整個變圓了,男二與女一也是如此。播放回顧影片的時候,特別明顯啊!!

金靜恩 / 韓寶凜飾演

可恩的妹妹。雖然善良,卻有點任性與自私,和可恩比起來,多了一點大小姐的脾氣,唯一在他心中只有信奉一個人,那就是張振國。

這個演員也是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的演員,第一次看到她是在主君的太陽裡面那個超級漂亮的女鬼,那時候就讓人印象深刻了,這次在這部戲裡面,也是美麗的讓人印象深刻啊!

靜恩在劇中有許多地方 其實讓我滿生氣的,好比她明明知道自己的姊姊可恩喜歡的是姜基燦,而且也知道姐姐犧牲了自己的愛情,讓她能與心愛的振國結婚,可是她卻在姊姊無助的時候,要將姐姐推向柳亨俊,甚至怪罪可恩。

真是令人覺得十分的傷心,靜恩為了愛情可以說是變得相當的自私啊!不過,在愛情裡面的靜恩,就像個傻子一樣,可以為了振國哥哥去侍奉討人厭的婆婆,甚至接受振國前妻的兒子,可以說為了愛情甚麼都能做的女人。
張振國 / 許正民飾演
在看《不要戀愛要結婚》的時候,沒有這樣的感受,但是在看《全都會好的》的時候,每次張振國出場與退場,我都以為自己在看舞台劇。

恩怎麼說呢?出場的時候充滿情緒,退場的時候卻很平靜,不過看了這麼部韓劇,這也是第一次有的感覺XDDD

張振國在這部戲裡面也是非常重要的腳色,因為他這部戲有了許許多多的高潮起伏,從一開始的被騙退婚,到中段被騙使得女主角一家破產,讓女主角能夠與姜基燦重新在一起(沒破產兩個人就不能在一起了。)全劇所有的高潮幾乎都與張振國有關係,大概可以榮登最重要的男三角色了。

姜熙貞 / 嚴賢璟飾演

雖然嚴賢璟是多部韓劇的壞女人擔當,不過在這部戲裡面,其實感覺上他沒有那麼壞。

姜熙貞是一個非常負面又有點被害妄想症的女人,因為這樣他每天過得戰戰兢兢,總是要先下手為強,他其實他也滿誠實的,對於他做過的壞事,他都很豪爽地承認,這點大概是他最後為什麼還可以跟金可恩做朋友的原因,因為金可恩也知道,其實姜熙真是個很直率的人。

像這樣壞嘴直率的刺蝟型女子,唯一的弱點就是孩子民宇,為了民宇甚麼樣的壞事都做得出來,但是熙貞似乎忘了,他做了這些壞事,以後要民宇怎麼承擔啊?

不過姜熙貞這個角色的行為安排,也是讓我對這部戲編劇的手法非常佩服的一點,姜熙貞在財閥給錢拿掉小孩,以及所有利誘威脅之後,竟然選擇貍貓換太子?恩應該是狸貓換皇帝的手法!自己將小孩的父親給換了,真的是高招中的高招!

而且還騙婚成功,如果不是因為他對張振國過度冷血,老實說,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兒子的生父是誰(←但是這樣就沒戲演了。),或者應該說,如果不是因為他對柳亨俊有著一股執念,那麼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張振國只是替死鬼。

真的是,非常棒的劇本啊!看了很過癮!
柳亨俊 / 宋在喜飾演

大部分的男二都是深情多情的好男人,但是柳亨俊卻是一個大壞蛋,雖然最後兩集感覺變好人了,可是還是很令人討厭。

一開始竟然把女朋友帶去見媽媽,威脅說如果你要拿孩子威脅我,那你的下場就是跟我媽一樣!.....這也太冷酷了吧!擺明就是玩膩了就不負責任的態度。

對於自己得不到的女人,就讓他身敗名裂,禍及全家,這樣不懂得憐香惜玉的壞男人真的是,比起姜熙貞,更加令我討厭的角色。

女主角竟然還因為這樣的男人,多次出言傷害男主角,太令人生氣啦!!!


整體而言,非常喜歡這部戲的劇本,腳色人物搭配也都還不錯,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日日劇,大大推薦囉!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