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3/5-3/11

凌晨12:40

本周韓劇波動也是非常的精采啊!跟我的工作量一樣精采@..@

下雨天最適合在家看韓劇了,OH~YA~可惜我這禮拜沒辦法在家看韓劇。哭哭...

總之,先來看看這禮拜有甚麼新劇吧!

【本周新劇】

Mrs. Cop 2
《Mrs. Cop 2》是Mrs. Cop 系列的第二季,這一季的陣容感覺比上一季更佳的強大!
除了金成鈴、金旻鐘,最重要的還有我愛的金汎。
不過,我愛的金汎從天使變成惡魔了T^T
最近我愛的男人怎麼都跑去演人間惡魔了。劉亞仁→朴基雄→金汎。(演人間惡魔我還是會支持你們的!)

除了金汎之外,還有一個演員也是我非常期待的,那就是瑟雍囉~瑟雍這次不是演律師而飾演警察,非常期待瑟雍這次的表現。

《Mrs. Cop 2》預計拍攝20集,於3/5首播。


結婚契約
由UIE和李瑞鎮主演的《結婚契約》也在這周首播囉!這對老少配,搭起來覺得有點怪,不知道看了劇情之後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李瑞鎮的演技當然沒話說,UIE的演技其實也一直在進步中,覺得他是一個滿認真的藝人,總之,加油!這部戲列入必看清單之一(這清單好像已經排到太平洋了。)

全劇預計播出20集。

吹笛子的男人
最近tvN走這系列的電視劇時,都讓我差點跟OCN搞混,因為兩個電視台的美術風格真的很像。

《吹笛子的男人》故事是以談判來解決問題,在自殺、恐怖攻擊、戰爭等可怕的事件發生之前,先以談判解決問題。

除了在韓國拍攝之外,也拉了場景到菲律賓拍攝,全劇預計播出16集。

除了三部看起來都非常精彩的韓劇上檔之外,本周也有非常精采的韓劇下檔。再次強調,下雨天是看韓劇的好時機啊!

【本周大結局】
再一次快樂結局 / 再一次 Happy Ending
由張娜拉與鄭敬淏主演的《再一次 Happy Ending》,個人覺得滿好看的,雖然首集感覺很像抄襲台劇《醉後一次愛上你》,不過後面劇情完全不同,甚至,以女主角先愛上其他男人,然後慢慢的在被男主角給搶回來的劇情線。
覺得男二也太可憐了吧!
不過,我目前只看到第十集,所以還不知道後面發展如何。

總之,這部片的對手《太陽的後裔》跟《回來吧大叔》真的太強大了,所以反而有點失去光彩,其實是一部真的不錯看的韓劇!
全劇播出16集。看完整個就是會被love you洗腦,建議小心服用。

Madame Antoine / 安托萬夫人
這一部雖然也是滿好看的,但是我對於劇本的設定覺得有疑惑,而且不喜歡女主角的性格設定。

明明在設定上她就是一個精明可以觀察細微的人,但是她卻很快地掉入愛情陷阱,這有點不是非常的合理,根本就不需要男主角設計那麼多事情。

不過,我講也不太準,因為我只看到第四集,雖然不覺得難看,卻覺得她的設定到後期我應該會覺得不好看吧!XDDD

全劇播出16集,預計3/12播出大結局。

SIGNAL
聽說非常好看的一部韓劇,但是我還沒開始看。

《SIGNAL》由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主演,全劇播出16集,預計3/12播出大結局。
武林學校
兩大帥哥主演,全劇播出16集。
總之,結束的這四部韓劇各有特色,有青春校園劇,也有浪漫愛情喜劇,甚至鬥智懸疑,只能說最近韓劇真的很多元,而且好看的很多啊!!

這麼多部一起結束,下周要上的韓劇也是令人十分期待!2016年感覺真的強檔很多,看來頒獎典禮電視台要傷腦筋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