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1/7-11/13

晚上9:47

又到了歡樂的週五了,大家這禮拜有安排甚麼活動嗎?

小的打算在星期日去爬象山,如果也有出現在現場的,我們在歡樂的打招呼吧!

先來看看這禮拜播出的韓劇吧!

【本周新劇】
《美麗的你》

李素妍姊姊婚後的作品喔^^而且這裏面還有孔明(還記得華政裡面,為了公主而奮不顧身的慈勁嗎?),除此之外,夜行書生裡面讓人印象深刻的鶴永(呂義柱)也有出演喔~~

總之,MBC新日日劇,預計拍攝120集,喜歡日日劇的朋友可以發囉~



【本周大結局】
《無理的前進》

輕鬆校園浪漫劇,主演鄭恩地、李源根、N、蔡秀彬、Jisoo。
全劇12集,非常適合周末追劇喔!
不過看完大概會愛上李源根吧XDDDD~~瞇瞇眼的笑容,真是太迷人啦!
《她很漂亮》 / 她曾漂亮

另外,大家最期待的,或是大家最捨不得的,大概就是這一部啦!《她很漂亮》!
不過,我個人覺得14、15頗好看,但是16集有點無聊。但這個部分等到劇評再討論。
大致上來說,是一部輕鬆有趣的浪漫愛情喜劇囉!
雖然喜歡金信赫的支持者,大概還是會心碎滿地吧!畢竟結尾鏡頭也滿少的。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編劇還給我雀斑珍了~~~~有自信做自己最美!

全劇16集。還沒看的人,可以在周末打開來看看囉!^^看看最近讓大家為之瘋狂的韓劇,到底在演甚麼啊!

介紹完本周新劇與本周大結局之後,還想跟大家討論一下《請回答1988》


由於個人我非常喜歡《請回答1994》大概可以排得上我最喜歡的韓劇前五名,我自己也看了十幾遍了。(我最愛的是對不起我愛你,看了四十幾遍....)

所以在看《請回答1988》的時候,第一集其實有點讓我小失望,大部分都是在敘述,讓人發笑的點與梗好像也還好,有的時候甚至找不到共鳴啊!

目前只看了第一集,還沒看第二集,所以不知道後面有沒有改善。

不過請回答系列仍然維持一貫的風格,就是讓人猜測女主角的老公是誰,只不過,很好奇的是,為什麼這次年長版的德善,不讓惠莉演....總之~~因為是期待很久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次的真的好難猜喔!!覺得每個都可能是惠莉的老公啊!XDD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