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1/14-11/20

晚上8:54

星期五又到啦!今天忙著研究機票,一直拖到現在才寫整理,米安~~~不過韓國機票變好貴啊!>..<哀~

總而言之~回歸正題,這禮拜有一部大戲上檔!!!
快來看看有哪些新上的劇吧!

【本周新劇】

《Oh My Venus》

這一部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部韓劇啊!!光是演員陣容就讓我尖叫不已。
帥氣的蘇蘇~~

在第二集中,蘇蘇的經典名句:「我雖然外表看似都冷男(嚕是中冷酷無情的男子),但其實我是很單純善良的!」←←編劇你根本就跟我依樣愛蘇蘇吧!>..<
除了蘇蘇之外,還有我愛的帥氣成勛(飾演拳擊手)以及超級可愛的Henry!
Henry在裡面角色完全是小可愛一枚啊!超討喜的~~而且超搶眼的。加上四次元...恩應該是五次元的個性,讓觀眾們時時有驚喜啊!
至於申敏兒....(還是習慣叫申敏兒)他的胖妝,我覺得沒有畫得很好,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手跟腳都沒畫,原以為是這個劇組的特色,但是當柳仁英畫胖妝的時候,是連腳踝都胖的時候,就覺得....明明可以為什麼只有畫臉。(←←別太嚴格啊!每次拍都要化妝演員很辛苦的!!!!!!)

無論如何,《Oh My Venus》終於開播(灑花)~~~

《甜蜜殺氣的家族》

另一部新開播的韓劇就是《甜蜜殺氣的家族》,這一部我還沒開始看,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心得。
不過還是可以稍微介紹一下,這部主要是講述在家裡是最沒權威的男人,在外頭卻是黑幫老大的故事~~

全劇預計拍攝20集。

【本周大結局】
《D-Day》

大概又會有很多人感到失落了吧!因為《D-Day》即將大結局囉!~
號稱史上韓國最大場面的電視劇《D-Day》即將在21日播出大結局。

這也表示我可以開始看了XDDD等這一刻很久了~

全劇播出20集!背景是以首爾大地震為主題,雖然韓國沒有甚麼地震的關係,所以做得有點假假的~~不過,沒關係,有帥哥金英光就好了^^

這禮拜大致如此,最後要來猜一下《請回答1988》的老公,應該是正煥!
因為....善宇不抽菸....抽菸的是正煥,所以老公應該是正煥!!!XDD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