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0/31-11/6

晚上11:50

明天要去新加坡,所以這禮拜大盤點提早寫。

這禮拜有兩部日日劇,一部系列劇~
其中一部是我相當期待的作品,恩恩就先看介紹吧!

【本周新劇】
《請回答1988》

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期待的一部韓劇!!
《請回答1988》終於要在這個禮拜播出啦!(雖然播出的這天我人不再台灣T^T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請回答1988》為請回答系列的第三季作品,這一季主要是以鄰居之間的故事為主軸,還有最讓人期待的"胡同五人幫"!才剛剛與惠利見過面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惠利這次的作品喔!(←請問!惠利的來台特輯何時要出啊??@..@....自己消音)

總而言之,11/6敬請期待《請回答1988》


《我們家蜜罈子》

11/2起開播的KBS日日劇,女主角是由女子團體Secret的成員宋枝恩擔當。
男主角則是由第二次二十歲中,在戀愛課程裡,與崔姊姊有多次甜蜜約會的Danny─李在濬飾演。(我應該沒記錯~~應該是這個角色!!!)

本劇預計播出120集。
《明天也勝利》

由全昭旻與宋元根主演,全劇預計拍攝120集,是MBC於11/2播出的日日劇。



【本周大結局】
《恰好向你的女兒》

我覺得這一部還算不錯看!講述女兒與媽媽之間,以及婆媳之間,還有夫妻之間的紛爭。

第一集就以一對老夫妻要離婚為開場,劇情節奏也算滿快的。

全劇120集,主演有李秀景、姜慶俊、姜彗星、金惠玉。





以上匆匆忙忙完成的,如有錯誤煩請指證,感謝!!!!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