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韓國電影開箱】《外星+人》陣容堅強,美術特效強大,劇情有趣期待第二部

晚上9:55

看完特映距今也有快兩個星期的日子了,一直很想趕快寫下這篇的心得,但因為搬家以及工作的關係,現在才有辦法動筆,只好先寫結論,相信大家都去看完了,不知道你的感受如何?但是我個人非常推,不論是演員陣容、美術特效、甚至是劇本編排我都非常的喜歡。


要說《外星+人》這部劇是一部大雜燴也可以,他結合了非常多的內容,包含穿越時空、古裝劇、時裝劇、外星人大戰地球等,有著重要的雙男主角金宇彬以及柳俊烈。

而其他配角也都是重要腳色,包含聾啞婆金海淑,我萬分相信他在第二集是個很重要的關鍵人物,另外飾演左往右往的人物也是非常重要的綠葉腳色。


而在眾多配角之中,我最喜歡的腳色莫過於黑舌與青雲,他們兩位的出現,讓整部電影非常有早期香港電影的風味,相當的具有喜感,我覺得整部電影就像是把早期的殭屍片中的殭屍替換掉,換成外星人的感覺。變成外星人之後,能夠做的變化與想像也就更多了,可以穿越時空,可以加入更多科幻特效,可以穿梭未來。


而金宇彬在《外星+人》中的表現也非常好,一個人詮釋了四個角色,每個腳色之間的變化掌握得恰到好處,完美呈現了劇中的搞笑與嚴肅。


我喜歡的蘇志燮表現當然也非常的好,剛看完蘇志燮的電視劇《醫法刑事》,對於裡面蘇志燮的表現覺得有點悶,接著來看這部劇完全找回了我愛的蘇志燮啊!!雖然韓國網友們批評這個腳色部論誰來演都一樣,浪費了蘇志燮這個巨星演員,但是,我並不覺得這個腳色誰來演都一樣。

畢竟,在被外星人附身之後,蘇志燮的眼神都變了,有沒有附身從眼神就可以輕易看出來,如果演技不好的人,是無法勝任這樣的腳色。


覺得這部劇的演員們特別辛苦,我們在玩高空飛索的時候,雙腳都抖個不停,而他們卻是要不斷地吊鋼絲,除了吊上去之外,還要在上面做動作,並且需要表現得格外輕鬆,展現出自己最佳演技,這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感覺韓國的電影技術已經不輸給好萊塢了,真的是太厲害,雖然,《外星+人》在韓國評價兩極,不過,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而且我覺得劇名取得非常好,《外星+人》感覺是雙關語,既象徵著外星囚犯被注入人體的感覺,外星人+人的人。

另外,也可以解釋外星人+一個人,就是金宇彬跟女主角之間的關係,+換掉也可以是家人的意思,所以這個名字真的取得很好,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啊!!


幸好2023年即將到來,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看到第二部了!好期待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