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電影開箱】《鋒迴路轉》2019必看的十大電影之一!和一屍到底有異曲同工之妙,絕對是一部精采的偵探片

上午10:48

感謝車庫娛樂的邀請,這次能夠提前看到這部這麼優秀的作品《鋒迴路轉》。
在進戲院之前,我還以為可能就像是柯南那樣,犯人就在這間屋子裡,然後展開一場懸疑驚悚的推理,畢竟,預告片也是如此發展,但是,看完之後不得不讚嘆編劇感恩編劇,製造了這麼棒的電影給我們欣賞!!!

這部電影的中文片名翻得非常的好《鋒迴路轉》,既跟英文片名knives out有一點相關,又呼應整體劇情!
整部片從一起死亡事件開始,每個家族的人都在說謊,而導演也毫不掩飾地讓觀眾看到大家說謊的模樣,這時候內心真的會懷疑「我真的在看偵探片嗎?為何如此赤裸的讓我看到大家在說謊的模樣。」甚至,一開始就把真相攤在觀眾的眼前。

我們看到的真相,我們所以為的真相,真的是真相嗎?

坦白說,案件偵訊那段真的很無聊,是一段非常平凡無趣的偵訊過程,就像是你參與在其中聽那些人唬爛,自己也問不出好問題,丟不出有決定性的誘餌,讓犯人認罪,所以那段偵訊部分,我看了真的很想睡覺,但,請忍耐!!!因為高潮很快就要來臨了。忍過了前面的偵訊部分,好好記住細節,以及每個人的表現,對於後續推理很有幫助。

如果說,大部分的電影劇情情節都是一條拋物線,中間會有高潮迭起的情緒感,那麼《鋒迴路轉》的劇情就是一條以y=exp(x)畫出來的指數函數圖形,高潮只有不斷的堆疊上去,你只會不斷的緊張與好奇到底要怎麼收尾,當你放下心覺得劇情應該就這麼結束了吧!卻在收尾前十分鐘,再次把劇情推向另一個高潮!!
只能說這部戲的編劇真的很厲害!!!!!
只能說超級推薦,千萬不要被爆雷!
這篇不想爆太多雷,爆雷版我會放在另一個部落格。
《鋒迴路轉》11月28日上映,這部我認為是11月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也是2019必看的十大電影之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