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電影試映】《乳房》千言萬語不如一句「我陪你」 有點溫馨 有點浪漫的國片小品

下午2:38

在開始之前,必須說,這部片的海報、片名、演員其實都沒有特別吸引我,加上最近真的比較忙碌,所以看著試映會一場一場的開始又一場一場的結束,我始終沒有想要為這部片撥空。

【劇名】乳房
【導演】謝志文
【演員】劉香慈、謝毅宏
【片長】103分鐘
【上映日期】2019.3.8
【劇情簡介】
保險王林嘉艾希望可以在台北買下一間房子,但在與男友分手之後,嘉艾一個人的存款,無法支付起房屋頭期款而作罷,某天嘉艾突然告訴阿偉自己有了頭期款,原來嘉艾罹患乳癌,以割下奶子的代價,付了房屋的頭期款。
房仲阿偉也陰錯陽差的決定當嘉艾的房客,替嘉艾負擔房貸。

雖然這部電影,如果以電影的規格來看,不是拍得那麼的精緻,後製剪輯我也覺得好像有可以修改的空間,但是我還滿喜歡這部劇的劇本。
劇情的發展、台詞其實都讓人印象深刻。
包含在阿偉得知嘉艾是乳癌患者的時候,立馬把頭髮剃了,並且告訴嘉艾:「我陪你!」
其實他不需要剃掉頭髮,他只要說:「我陪你」就已經是非常感動的一件事情了,可是剃髮這件事情,讓劇情更有張力!

如果說現實面,很多女性得到乳癌之後,丈夫是直接選擇離婚的,可是阿偉,明明跟嘉艾就只是曖昧關係,連男女朋友都不是,阿偉卻把頭髮剃了,並且跟嘉艾說:「我陪你。」實屬難得。

很喜歡男主角在這部戲劇裡面的表現,覺得男主角的演技非常好,也非常的真實。
在某一幕,男女主角坐在女主角房間,阿偉教嘉艾喬奶的時候,阿偉盯著嘉艾看的畫面,拍得非常的美,可以看見阿偉眼神裡對於嘉艾的"愛",是出自於真心的,而不是演戲的,那一幕我也深受感動。

在此之前,我沒有看過謝毅宏的作品,但我真心認為他表現得非常好,因為他的表現也幫這部電影加了很多分數,未來我也會多多關注這位演員的作品。

大概是導演預測到這部劇的觀影群是女性客群的關係,劇中也有大量的女性福利。
是的,在劇中男主角有大量的裸戲,加上不錯的鮮肉身材,確實大飽眼福啊!
這部戲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那就是男女主角都為這部戲落髮,是真剃成光頭。
不知道導演到底哪來的魅力,竟然可以說服兩位主角在劇中剃頭,也讓我對兩位演員心生敬佩,特別是劉香慈,畢竟他的真髮非常的漂亮,但卻為了這部戲自己在劇中剃了頭。真的非常有勇氣啊!雖然說頭髮在留就有了,可是,一剃就是要頂著光頭好幾個月的時間,頭髮才會再長出來啊!
以前不這麼認為,但看了這部戲突然有個感覺。
劉香慈在劇中戴了非常多的假髮,換了很多不同風格不同造型的髮型,但,我還是覺得真髮是最美的。
這個故事是以真人為雛型下去杜撰的,導演賣保險的好朋友在罹患乳癌之後,買了一間房子,而有一天就突然聯絡不上了,導演為了紀念這個朋友,拍攝了這部電影。
現實生活中沒有"阿偉"這樣的浪漫角色,但是否也提醒著我們,人生無常,也許我們應該為自己的未來買一份保障,雖然誰都不希望自己用奶子換房子,但,當有一天你奶子也沒了,房子也沒了的時候,那才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不是賣保險的,但我真心建議大家癌症險、長照險、意外險、醫療險都應該要買一下,不過也應該要是自己的經濟能力,來規劃適合自己的保險。

乳房,3月8日上映!有人愛或沒人愛的你,都應該來感受一下"阿偉"的愛。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