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uru live in Canada】生活即將滿兩個月

清晨6:19

5/3抵達加拿大之後,即將滿兩個月了。
第一個月過得其實有點精彩,不但看到可愛的浣熊。
還在自家房間窗口,看到大家夢寐以求的極光。

可以說是生活非常豐富。
但要知道,豐富的生活是用金錢堆積出來的,因為沒有收入,所以五月底瘋狂地找工作。
也導致我五月底開始非常的忙碌,每天都要開工,眨眼間已經邁入六月底了。

漸漸也覺得加拿大的生活失去了意義。

每天五點起床,六點十五分出門,工作到晚上十點多回家,因為身兼三份工作。

有時躺在床上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樣賺到不如回台灣。

休息的時候看韓劇,睡覺,這樣的生活跟在台灣有什麼兩樣?

有點失去生活重心,所以我想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目前辭去其中一個工作。

剩下兩份工作,還有一份也在考慮是否要辭掉。

但我還想再找另一份工作。因為單靠其中一份我比較熱愛的工作是沒辦法維持這邊的生活費。

只是,打工度假,究竟是打工?還是度假?
我希望我不是一直在打工,如果只剩打工沒有度假,那不如回台灣吧!不是嗎?


好吧!我即將滿兩個月,今天才開始動筆寫遊記,我的心情都已經從激動到冷淡了。

這幾天如果有比較空閒的時候,會慢慢補上心得感想~~~但是,有部分時間我的手都必須要帶著護具,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我的人生還在思考,我的人生還在前進,我的人生短暫停留在加拿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