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韓劇開箱】再一次Happy Ending 一切都只是童話故事!

下午3:00

前言----
很久之前,就已經把這部劇給追完了,但是一直很忙,所以沒時間(當然這只是藉口),也懶得寫開箱。
有點違背了幾年前自己給自己的約定,每看完一部韓劇,就一定要寫下心得感想做紀錄,兒子的戰爭也看完了,可是也沒動筆,當然還有很多部都這樣沉入大海,然後,自己也就會慢慢忘記曾經看過這些韓劇,也會忘記當初看這部韓劇,心裡的感受,究竟是開心還是生氣或者是無感?

最近看《回來吧大叔》感覺,這兩部劇有共同點,都是探討夫妻之間的情感,所以,腦袋就一直提醒自己要寫這部劇的心得,趁著這個假期,好好地整理一下看完的心情。怎麼樣也應該把這篇文章寫下來啊!


正文------
《再一次Happy Ending》
【劇名】再一次Happy Ending
【演員】鄭敬淏、張娜拉、劉寅娜、權律、金太勳
【集數】16集
【編劇】許成熙
【導演】權聖昌


《再一次Happy Ending》這部戲的一開始,我以為它是翻拍台劇《醉後一次愛上你》,老實說《醉後一次愛上你》是少數我喜歡的台劇之一,所以剛開始看《再一次Happy Ending》的時候,雖然覺得好笑,但總覺得情節也太像了吧!

不過,除了第一集之外,後面劇情完全不同,也是典型的先樂後苦的韓劇模式,恩~其實不是那麼喜歡這樣的模式啊!要開心就從頭開心到尾咩,為什麼老是喜歡搞開心→揪心→再開心?

姑且不論後面的矯情,其實這部劇,太過站在女生的角度了,後期幾乎是四個女人耍任性,然後男人們忍耐、包容,最後有個開心幸福的大結局。

現實生活中,哪來的這麼多有耐心以及包容心的男人啊!

男主角 宋秀赫 / 鄭敬淏
宋秀赫這個角色非常完美,永遠把自己心愛的女人擺第一,永遠站在她的立場思考。

當然他也有著男主角惡勢力,連續兩次跟好友愛上同一個女人,連續兩次打敗好友,成為最佳男主角。除了手段高明技術高明當然運氣也非常的好囉!

鄭敬淏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男演員之一,雖然我越來越無法接受他的樣貌改變,還是比較喜歡對不起我愛你那個時期的他,但是,每次每次看他的戲,又會被他的演技給感動。

好吧!甚麼時候要跟秀英結婚>..<

具海俊 / 權律
具海俊是一個很倒楣的人,一直與自己心愛的女人擦肩而過,就算搶得先機,卻還是因為自信不足而讓女人給溜了。

雖然,總是受到相當多女性的歡迎,但是那些卻都不是他真正愛上的女人,偏偏,他愛的女人都愛自己最好的朋友,這也真的太倒楣了吧!

不過似乎,有時候緣分就是這麼巧妙。明明身邊也不是沒有人追著自己,但自己卻總是追著不屬於自己的緣分跑,只能說,誰叫他是男二啊!頒給他一個最悲慘男二好了。

在看這部劇之前,也看過很多權律演的電視劇以及電影,對他並不陌生,但從來不覺得他帥,這部戲確實把他拍得很帥啊!

哈哈哈哈哈,自己大笑幾聲XDDD,在看這部劇的時候,曾幾何時我也希望女主角跟他在一起,不要這裡那裏看,傷了海俊的心。完全就是被帥哥給迷惑了~

女主角 韓美貌 / 張娜拉
如果這個角色不是張娜拉飾演,我應該會滿討厭他的吧!

一下喜歡A一下又愛上B,當B靠近的時候,卻又推開B,跟她說自己因為跟C結婚有陰影,所以沒辦法跟B結婚。

面對愛情就不能直率一點嗎?(好像愛情就是沒辦法這麼直率吧!)

劉多仁 / 白多靜
物以類聚大概就是這樣吧!白多靜的性格也是令人相當"悶"啊!

其實老公也沒有外遇,但是就是進入了冷漠期,所以協商離婚。這些我都能夠理解。
但是當老公努力討好,做了非常多行動之後,白多靜的態度依然冷淡,感覺就有點高傲了。(嗯!我真的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啊!幸好劇中男人們,沒有像我這麼沒耐性。)

在得到乳癌之後,與老公重修舊好。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事情,就算感情很好的夫妻兩個人,也會有老公因為老婆得了乳癌切除乳房,而離婚。更何況是冷戰中的夫妻,因為老婆生病反而放下心防,開始改變自己,開始用自己的溫度感化老婆已經冰凍的心。

金太勳 / 金建學
過去他演的角色我真的都不是那麼喜歡,但是這部的角色真的非常的帥氣啊!!

如果說這部戲裡面我最喜歡的男角,大概就是這個角色了吧!
是個溫柔、善體人意、包容心相當寬闊、又知錯能改的男人。

在得知老婆生病之後,開始默默地改變自己,即使面對像冰塊一樣冷漠的老婆,仍然不生氣,包容著身心靈都受傷的老婆。


高東美 / 劉寅娜
這個角色的造型我一度以為是模仿她很漂亮做出來的造型,雀斑眼鏡跟捲髮,高東美這個角色很逗趣。

我認為高東美是這四個人之中,最幸福的角色,男朋友是小鮮肉,而高東美雖然神經兮兮,但是對於愛情卻是百般信任,和其他三位好友不太相同。

看見邱比特的橋段設計的也非常的好。(何時也能讓我漸漸邱比特啊!~)

說說這部戲裡面飾演鄭敬淏兒子的童星吧!
雖然以前也滿常看到他出演的韓劇,不過這次對於他的演技非常的肯定,相信未來應該可以發展得不錯!

《再一次Happy Ending》如果換一個不那麼現實的角度想,也許他是要告訴男人們,女人多少會耍點小任性,只要拿出耐心包容他們,其實夫妻之間的感情可以更加和諧。

當然現實的夫妻生活不像童話故事那麼美好,想要浪漫幸福也要用心經營,用愛製造,或許如果夫妻之間天天在吵架,應該要好好省思,究竟是為了什麼?

就算都是為了對方好,其實也很容易吵起來的,像我的老爸跟老媽就是,為了兩個都堅持為了對方好,而願意犧牲,但都不願意看見對方為自己犧牲,就這樣吵了起來@..@多麼傻眼以及不值得啊!真正為了對方好,有時候試著接受對方的好意,也是為了對方好的做法呢!

夫妻吵架,最難過的人,其實就是孩子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