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3/27-4/1

晚上10:19

恩~時隔一周,出了一堆讓我超想看的韓劇,感覺要利用春節把之前沒追完的,多追一點進度了。


恩這周!!想必很多人等很久了,有張根碩的回歸,還有我愛的男人朴基雄的回歸,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周啊!

【本周新劇】
大撲
不知道為什麼這部戲單看劇照就覺得非常好看,只能說連劇照都拍得非常好啊!

演員陣容也不錯,有韓流巨星張根碩,雖然這幾年感覺張根碩的運勢不是很好,不過總是有作品出現了!

另外小童星中發展也很不錯的呂珍九加入,令這部戲的期望值更高了。

女主角也是期待值很高的林智妍,上一部劇以可愛的模樣出現,這一部再次挑戰嚴肅的古裝劇,不曉得演技是否能有突破,讓人非常期待啊!

Monster
雖然男主角是姜至奐,不過,我的焦點是朴基雄。YA~~朴基雄終於退伍復出了。
雖然這次的角色是一個大壞蛋,但我相信絕對難不倒他,演什麼像什麼就是朴基雄囉!

這部戲還有一個梗也滿特別的,那就是台灣知名藝人陳柏霖也有參與演出,雖然只是客串腳色,但是也是一個很棒的開始^^(鼓掌~~哪天霍建華也可以去演韓劇啊!!!!)

女角方面選得也不錯,有成宥利與金秀賢,還有趙寶兒,都是非常優質的美女啊!!

但是,我太忙了連第一集都還沒看,看過得可以分享這部劇的心得~~~拜託~

吸血鬼偵探
OCN推出新劇《吸血鬼偵探》,題材是大家都喜歡的吸血鬼題材,加上找很適合演吸血鬼的李準來演吸血鬼。

OCN的戲其實一直都有一定的水準,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次李準搭檔老演員吳正世的組合感覺也很棒,有種俏皮吸血鬼男孩加上看似好色羅漢腳的衝突美感。

全劇預計播出10集,喜歡吸血鬼題材,或是喜歡懸疑題材的,歡迎觀賞。

鄰家律師趙德浩
感謝網友的提醒啊!!真的都忘記這部了@..@

朴新陽朴社長好久沒有出現在韓劇裡了,終於回歸的朴社長,與柳秀榮一起搭檔演出,女主角則是最近人氣非常夯的姜素拉。

《鄰家律師趙德浩》是改編自漫畫的電視劇,總覺得韓國改編漫畫的電視劇好像都還滿好看的,從《未生》、《吸血鬼儒生》、《奶酪陷阱》等。

而且這幾年,感覺韓國漫畫也開始在異軍突起了,以前都是日本漫畫最夯,最近也越來越容易接觸到韓國漫畫,而韓國漫畫的表現也越來越優秀了,恩~會不會有一天超越電視劇的影響力呢?

《鄰家律師趙德浩》是講述原本是人人稱羨的檢察官,最後變身為社區律師的故事,四個主演都是演技派的演員,相信也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視劇。

全劇預計播出20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