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開箱】《犯罪都市3》黑白兩道打怪升級,期待續集(雷)

中午12:32

 


因為《犯罪都市2》太好看,不禁讓人一直期待《犯罪都市3》的到來,終於那個男人回來了!製作團隊為了讓場面更浩大,讓困難度更提升,這次不僅韓日合作找來日本演員一起拍攝,更增加白道裡面的臥底腳色,讓道錫的破案困難度重重。

------以下開始暴雷-------

先說我自己的結論,我覺得如果沒有看過《犯罪都市2》,我應該會更喜歡《犯罪都市3》,但因為看過《犯罪都市2》當時喜歡上這系列電影的原因,最主要是看到道錫就像吃了無敵星星,能夠一拳把敵人揍翻這個無敵設定,所以很興奮。

可是在《犯罪都市3》當中,這個無敵設定有點失效了,所以對於"因為是愛上這無敵設定,才喜歡這系列電影"的我來說,《犯罪都市3》就失去了最初期待的興奮感了。

特別是道錫在破案過程中,一度被打暈綁走,吃了無敵星星的英雄怎麼可以就這樣被綁走,不過也終於知道為何道錫總是需要一拳斃暈,因為他實在是太容易喘累,就像熊一樣需要好好休息,所以還是暫時可以理解這樣的設定。

但仍然希望《犯罪都市4》可以讓他重回,一拳刑警的設定啊!!


不過,撇除這個部分《犯罪都市3》依舊是一部具有黑色幽默、黑色暴力的特色電影,電影的節奏快速,打鬥扎扎實實,破案過程讓人心驚膽跳,一刻不得清閒的程度,到最後一幕引續第四集的開端,也讓人對第四集充滿期待。這部電影仍舊是值得推薦!

再加上我這次飾演大魔王的李浚赫私心喜歡,演技真的很不錯,惡狠狠的壞模樣,真想讓道席快點一拳打在他身上,只要不要打在帥氣的臉蛋上就好。


電影中的白道,似乎比黑道更加討厭,也更加殘忍。雖然是執法的刑警,卻利用自己的職務,目無法紀的犯案、殺人,甚至殘忍的殺害臥底刑警,真的是讓人看了相當生氣,而像這樣的人,通常是比起黑道,更加的囂張,更加的目中無人,更加的沒有同理心。


整部劇最喜歡的就是汽車旅館的橋段。

總之,雖然《犯罪都市3》有點期待值落差,但仍然是一部有趣的電影,仍然推薦大家進戲院觀看~畢竟已經追了1.2,這個系列就注定要追下去了。

犯罪都市1+2DVD>>>點我前往蝦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